终于等到了!梅西欧冠破门迎巴黎生涯首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编者按:欧冠小组赛,巴黎主场2-0复仇曼城,梅西伤愈复出打入巴黎生涯首球。AC米兰、皇马都遭遇到了绝杀!
    
    早间必读
    
    2-0!巴黎复仇曼城欧冠首胜,梅西复出一条龙破门,姆巴佩助攻
    
    
    2021-2022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2轮,巴黎主场2-0复仇曼城,梅西伤愈复出一条龙爆射破网,姆巴佩送助攻,悍将格耶连场破门。
    
    
    
    欧冠-利物浦5-1波尔图,萨拉赫双响炮创纪录,菲尔米诺6分钟2球
    
    
    20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利物浦客场5比1战胜波尔图。萨拉赫首开纪录,马内推射空门得手,替补出场的菲尔米诺6分钟之内打入2球,塔雷米为波尔图打入一球。
    
    
    
    
    
    
    
    欧冠-皇马主场爆冷1-2负新军 神枪17季破门 卢森堡国脚89分钟绝杀
    
    
    欧冠第2轮小组赛中,皇马主场1-2负欧冠新军谢里夫,遭遇赛季首败,摩尔多瓦冠军谢里夫两连胜小组领跑。乌兹别克斯坦国脚亚赫希博耶夫先拔头筹,韦尼修斯制造点球,本泽马罚中扳平,客队门将屡次神奇扑救,卢森堡国脚蒂尔89分钟远射世界波绝杀。
    
    
    
    
    10人AC米兰1-2马竞!苏亚雷斯点射绝杀,格列兹曼替补破门
    
    
    欧冠小组赛B组第2轮迎来焦点大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迎战马竞。第20分钟,莱奥低射首开纪录,第30分钟,凯西两黄变一红被罚下,AC米兰10人应战。第84分钟,替补登场的格列兹曼扳平比分。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苏亚雷斯点射绝杀!最终90分钟战罢,AC米兰1-2不敌马竞。
    
    
    
    
    足球早报
    
    0-0!国米欧冠不胜2轮积1分,新梅西挥霍良机,哲科空门不进
    
    
    2021-2022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第2轮,国米客场0-0战平矿工,两队均拿到新赛季欧冠小组赛第1个积分。哲科空门不进,“新梅西”马丁内斯错失绝佳机会。
    
    里程碑!梅西49天后终轰巴黎处子球,创五大纪录,又甩开C罗
    
    
    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49天之后,梅西终于打入了处子球。在王子公园球场攻破曼城球门,梅西在最重要的比赛里展示了顶级球星的实力,延续了瓜帅克星的本色,也创造了一系列的纪录。
    
    喜获处子球!梅西社媒发声:很高兴获胜并进球!迪巴拉火速点赞
    
    
    梅西写道:“非常高兴在如此复杂的比赛中获胜,还有我的第一个进球,还有更多!”而在第一时间,巴黎圣日耳曼的官方账号就点赞,点赞的还有他的“迷弟”、阿根廷国家队队友迪巴拉!
    
    欧冠疯狂1夜23大纪录:梅西处子球!本泽马超劳尔,苏神终结球荒
    
    
    欧冠小组赛第2轮展开较量,巴黎圣日耳曼在焦点大战中击败曼城,梅西打入处子球。皇马爆冷不敌蒂拉斯波尔警长,AC米兰惨遭马竞逆转,利物浦狂胜波尔图,创造了多项纪录!
    
    梅西两大神数据曝光,专克英超六强+瓜帅,狂甩C罗15球,名宿狂赞
    
    
    在对曼城一战,梅西打入了巴黎生涯处子球,也延续了对阵英超六强以及瓜迪奥拉执教球队的克星本色。令人惊讶的是,尽管从未在英超效力,但梅西在对阵英超六强时的进球数也仅比C罗少了1球,在欧冠的进球数更是多出了足足15球。
    
    一战征服所有人!梅西当人墙的图火了,太服气,姆巴佩赛后搂着他
    
    
    欧冠第二轮焦点战,巴黎2-0击败曼城,梅西打入巴黎生涯首球。此役梅西不仅完成了破门,而且甘愿躺在地上当人墙的图火了。证明了梅西愿意从巴黎从零开始。一战征服所有人的梅西赛后也与内马尔、姆巴佩在更衣室留下合影,姆巴佩搂着梅西,非常幸福。
    
    励志!谢里夫成为蓝狐之后,首支赢得队史头两场欧冠比赛的球队
    
    
    据OPTA数据统计,谢里夫是继2016-17赛季的莱斯特城之后,首支首次参加欧冠就取得开局两连胜的球队。
    
    托纳利:判点球时我就站在边上,第一印象是勒马尔的手先碰到了球
    
    
    欧冠小组赛中,米兰主场1-2不敌马竞,赛后,托纳利接受了《Mediaset》的采访,谈到了补时阶段球队被判点球。
    
    世界名画!大巴黎三叉戟赛后合照曝光:赤膊秀肌肉!半小时点赞破280万
    
    
    赛后,内马尔在社媒上晒出大巴黎三叉戟更衣室的有爱合照。照片中,姆巴佩、梅西、内马尔微笑着肩并着肩,赤膊上身、大秀肌肉。三人都露出了标志性的阳光微笑,而内马尔更是做出了胜利的手势。这张照片仅仅发布了半小时的时间,点赞次数已经突破了280万次,足见三人的强大影响力。
    
    詹俊:连梅西都甘当人墙,那巴黎还有什么对手是不能战胜的?
    
    
    詹俊写道:这张图片是本场比赛的一个缩影,大巴黎赢在团队精神!当姆巴佩内马尔频频穿插为队友做球积极回防,梅西甘当“卧草式”人墙,那还有什么对手不能战胜的!
    
    瓜帅:如果梅西在巴黎感到开心我就为他开心;我“爱”上了维拉蒂
    
    
    赛后,瓜帅在谈到梅西时说道:“如果梅西在巴黎感到开心,我就为他开心。我会说我‘爱’上了维拉蒂,他是一位很优秀的球员,尽管他不高(身高165cm),但他总能成为球队的依赖。我很高兴他伤愈复出。”
    
    篮球早报
    
    一文读懂湖人媒体日!詹姆斯希望威少做自己 浓眉喊出三巨头新代号
    
    
    詹姆斯晒出三巨头的定妆照时,浓眉还留言写道:“360”。毫无疑问这是三巨头的新代号:3号是浓眉自己,6号是詹姆斯,0号则是威少。
    
    篮网官宣19人名单!杜兰特苦练欧文提前离开 新助教科沃尔现身
    
    
    篮网官方宣布了训练营19人名单。目前,全队已经抵达圣迭戈大学,他们从今天开启训练营,直到北京时间10月3日,随后,篮网将在4日客场对阵湖人,打响季前赛的首场比赛。篮网官方还晒出哈登超酷的侧面剪影。
    
    致敬曼巴!浓眉身穿科比纪念衫亮相 威少甜瓜:他正在注视着我们微笑
    
    
    在参加媒体见面日的时候,戴维斯正是穿着MambaCita的套装来到现场的,这是瓦妮莎为科比和Gigi创立的“Mambacita”服饰品牌。
    
    詹眉回应年龄梗!詹皇不担心跟威少共存,浓眉指出关键:要跑起来
    
    
    对于湖人平均年龄偏大的问题,浓眉回应道,“年龄只是一个数字。”值得一提的是,浓眉表示自己很兴奋能跟威少一起打球,期待他为比赛带来的活力和能量,“跟威少一起,我们会跑起来,必须跑起来。”
    
    综合早报
    
    朱雨玲分享治疗近况:勇敢卸下“包袱” 难忘的经历
    
    乒乓球世界冠军朱雨玲28日更新个人社交媒体,分享了接受治疗与康复的近况:“谢谢大家的关心!勇敢的卸下‘包袱’一次难忘的经历!我是最棒的。”
    
    重要赛事预告
    
    10:00 WNBA 菲尼克斯水星VS拉斯维加斯王牌
    
    10:10 MLB常规赛 教士VS道奇
    
    15:00 2021中国足协杯抽签
    
    21:00 女篮亚洲杯 中国VS澳大利亚
    
    00:45 欧冠第2轮 亚特兰大VS青年人
    
    00:45 欧冠第2轮 泽尼特VS马尔默
    
    03:00 欧冠第2轮 拜仁VS基辅迪纳摩
    
    03:00 欧冠第2轮 本菲卡VS巴萨
    
    03:00 欧冠第2轮 曼联VS比利亚雷亚尔
    
    03:00 欧冠第2轮 萨尔兹堡VS里尔
    
    03:00 欧冠第2轮 沃尔夫斯堡VS塞维利亚
    
    03:00 欧冠第2轮 尤文VS切尔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被绝杀!皇马被绝杀!欧冠刺激一夜,梅西KO曼城
2 深度分析:群雄逐鹿,烽烟再起,塞维利亚西甲
3 马卡:安切洛蒂的对策未达预期
4 法蒂:穿上10号球衣没有感觉到压力
5 梅西满血归来 迎战曼城冲击巴黎处子球
6 欧足联官宣:对皇马巴萨尤文起诉无效!
7 马卡:切尔西中卫想自由转会加盟皇马!
8 曼城出手抢皇马必夺巨星 下一代球王难忍梅西
9 巴萨新10号亮相!323天后首次登场就破门
10 武磊终于又在西甲首发 出场56分钟零射门
11 1000万年薪也留不住!巴萨截胡意甲MVP
12 马卡报:库蒂尼奥逐渐沦为边缘球员
13 巴萨越穷越想引援!已锁定三位中前场球星
14 恭喜!大巴黎官宣梅西恢复训练
15 94分钟绝杀挑衅门将 姆巴佩人品再受质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