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了!英超四强出征欧冠 曼联默默退出群聊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6日凌晨,欧冠小组赛首轮,曼城主场与RB莱比锡红牛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瓜迪奥拉面目狰狞冲着马赫雷斯和格拉利什怒吼。当然,熟悉瓜帅作风的人都知道,他的歇斯底里并不意味着曼城大比分落后,因为真的是落后,他就瘫坐在教练席上狂灌矿泉水了。
    
    而事实也是如此,在瓜迪奥拉发火的时候,曼城正在4-2大比分领先。本场比赛,蓝月军团在左路防守几乎被打爆的情况下,最终狂灌德甲亚军6球,让对手的数次反扑最终变成了无尽的绝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曼城的6粒进球,依然是由不同的球员打进。这跟他们在英超4轮比赛10名球员打进11球几乎如出一辙。没有中锋又如何,照样可以用进球摧毁对手自信心。
    
    同样是今天凌晨,英超季军利物浦也迎来了本赛季首场欧冠比赛,对手是与他有着无数恩怨情仇的红黑军团AC米兰,意甲豪门上一次晋级欧冠,还要追溯到遥远的2012/13赛季。论整体实力,红军利物浦显然技高一筹,比赛的第9分钟,阿诺德突入禁区后的射门就制造了托莫里的乌龙,为红军首开记录。而在第14分钟,本纳赛尔的禁区内手球又送给利物浦一粒点球,不过这一次,米兰夏天引进的门将迈尼昂连续封出了萨拉赫的点球射门和若塔的补射。
    
    第42和44分钟,AC米兰连进2球,雷比奇的低射敲开了阿利松的十指关,而布拉欣迪亚斯的补射则让他成为红黑军团近15年来最年轻的欧冠进球者,阔别欧冠8年的米兰,展现了从不曾消失的底蕴。当然,下半场萨拉赫完成梅开二度,加上亨德森的抽射破门,技高一筹的利物浦依然3-2拿下了倔强的对手,也给米兰的一帮青涩小伙上了一课。
    
    而在曼城和利物浦出征欧冠之前,身为欧冠卫冕冠军的切尔西也凭借卢卡库的进球1-0小胜俄超豪门泽尼特拿到了新赛季欧冠的开门红。面对对手的密集防守,图赫尔的球队一度无计可施,而全场比赛,他们也才11脚射门其中仅有2次射正。但是,与上赛季的遇弱不强相比,如今的蓝军拥有了虐菜小王子卢卡库,正是凭借他下半场的头球破门,切尔西才1-0有惊无险拿下了比赛。
    
    事实上,卢卡库的到来,让切尔西最大软肋几乎变成了最强点。上赛季,他们在英超联赛中输掉了9场比赛,其中只有2场是比他们排名更靠前的球队,图赫尔的球队甚至曾经在斯坦福桥被降级的西布朗维奇2-5屠杀。而如今有了卢卡库,他们对阵弱队的把握就大了很多,这个赛季,蓝军值得期待。
    
    曼城、利物浦和切尔西高奏凯歌,红魔曼联却默默退出了群聊。昨天客场挑战瑞士球队伯尔尼年轻人的比赛,C罗在第13分钟的破门让他又拥有了一堆让球迷津津乐道的纪录。但是,曼联却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最终惨遭绝杀,而且全场比赛,索尔斯克亚的球队仅仅2脚射门,而对手却足足有19次攻门。事实上,即便是少打一人,实力雄厚的曼联也不至于如此狼狈,但索尔斯克亚早早就放弃了进攻,让曼联缩成一团任由对手爆锤。在比分被扳平之后,挪威人才突然回过神来,派上了前锋马夏尔但为时已晚,林加德的乌龙助攻最终让曼联1-2失利。
    
    这是索尔斯克亚率领曼联踢的第11场欧冠比赛中的第7场失利,而且也是跨赛季的3连败。对手中包括了今天凌晨被曼城暴揍的RB莱比锡和大巴黎。看起来,如今曼联最弱的一环就是索尔斯克亚这位主教练了。当然,曼联俱乐部和球迷不会这么想,因为他们始终坚定认为,即便还没有拿到任何冠军,但索氏曼联却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这个想法时间久了,自然也就信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时隔29年,热刺欧战积分即将超越阿森纳
2 比以往更迫切,欧冠联赛需要一个新的冠军
3 萨拉赫失点又破门 利物浦3-2力克AC米兰
4 C罗破门林加德补时回传送大礼 十人曼联1-2遭年轻人读秒绝杀
5 莫拉塔破门+造点迪巴拉建功 尤文3-0马尔默取赛季首胜
6 莱万两球穆勒破门穆西亚拉中柱 巴萨主场0-3拜仁
7 AZP助攻卢卡库头槌破网 切尔西主场1-0泽尼特取开门红
8 国米vs皇马前瞻:老对手再相遇 国米能否捍卫主场
9 利物浦vs米兰前瞻:利物浦防守出色 米兰重返欧冠
10 曼联官推鼓励林皇:输赢与共,抬起你的头来
11 时隔29年,热刺欧战积分即将超越阿森纳
12 利物浦3-0客场5连胜 萨拉赫破百球大关
13 克洛普:C罗回曼联我不高兴 因他是一名太好的球员
14 利物浦紧咬曼联,1亿巨星英超百球
15 C罗破门球迷疯狂庆祝!英超的王者又来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3-2AC米兰
 
利物浦3-0利兹联13日
AC米兰2-0拉齐奥13日
都灵4-0萨勒尼塔纳13日
乌迪内斯1-0斯佩齐亚13日
 
罗马2-1萨索洛
 
热那亚3-2卡利亚里13日
皇家社会2-0加的斯13日
瓦伦4-1奥萨苏纳13日
马竞2-1西班牙人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