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紧咬曼联,1亿巨星英超百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上23点30分,英超第4轮,利物浦客场对阵利兹联。身价1亿的萨拉赫打破僵局,法比尼奥锦上添花,马内补时破门锁定胜局,利物浦3-0取胜,跨赛季14场不败,积分达到10分,紧追曼联和切尔西,并列积分榜第二位。
    
    由于率先登场的曼联和切尔西双双获胜,所以利物浦本轮虽然也赢球,净胜球也追平两大对手,但因为进球数比曼联少2个,所以在积分榜上并列第3!
    
    上半场第20分钟,利物浦率先打破僵局,马蒂普禁区前沿分球,阿诺德跟上右路低平球传中,萨拉赫轻松推射入网。萨拉赫本赛季的英超进球数提升到3个,暂时超越了C罗,1亿巨星非常兴奋。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萨拉赫个人生涯第100个英超进球,OPTA数据显示,利物浦巨星仅用162场就达到百球里程碑,排名英超第5!在他身前的是希勒(124场),凯恩(141场),阿圭罗(147场)和亨利(160场)
    
    第24分钟,萨拉赫下底传中,蒂亚戈俯冲头球再下一城。不过,慢镜头示意萨拉赫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26分钟,场上出现滑稽的一幕,小将埃利奥特底线之前将球送到门前,马内迎球推射结果踢上看台,将大好空门浪费。
    
    易边再战,利物浦攻势不减,第52分钟法比尼奥抓住对方解围不力,禁区内轻松抽射建功,2-0!
    
    原本,法比尼奥因为没有响应巴西足协的征召,没有参加世预赛,一度被FIFA禁赛。但英超豪门立场坚定,最终迫使巴西足协放弃这一决定,法比尼奥才获准出场。
    
    第57分钟,场上出现突发情况,埃利奥特被斯特鲁伊克飞铲严重受伤离场,后者也被红牌罚下。补时阶段,马内也锦上添花,比分定格在了3-0!
    
    最终,利物浦3-0完胜利兹联,对对手连续20年保持不败。利物浦上一次输给利兹联,还要追溯到2001年4月13日,当时1-2不敌对手。此外,利兹联新赛季前4轮均不胜,创下58/59赛季以来的最差纪录,63年尴尬诞生。
    
    现在,利物浦的积分也达到10分,追平了曼联和切尔西,不过因为净胜球劣势排名第3。当然,美中不足的是埃利奥特重伤离场,很可能要缺席几个月的时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破门球迷疯狂庆祝!英超的王者又来了
2 英超-曼联4-1纽卡 C罗梅开二度上演王者归来!
3 欧冠冠军吊打对手,1.15亿巨星3场轰3球
4 诺维奇科学保塔!阿森纳“痛失”榜尾!
5 英格兰球衣销售前十球队:曼联领衔阿森纳第四
6 英媒:CR7球衣销售额达1.871亿镑,分成已覆盖转会费
7 索尔斯克亚确认:C罗将在周末与纽卡比赛中出场
8 英超三强关注罗本接班人,切尔西处于领先位置
9 记者:埃弗顿已与范德贝克达协议 曼联拒绝
10 八位落选本赛季欧冠大名单的知名球员
11 世预赛让热刺损兵折将 孙兴慜恐无缘对阵水晶宫
12 泰晤士报:林加德拒绝与曼联续约
13 热刺官方:孙兴慜对曼城进球当选队内8月最佳球
14 德佩戴帽克拉森传射 荷兰6-1十人土耳其升至榜首
15 B费助攻B席破门若塔头球得分 葡萄牙3-0阿塞拜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1-0诺维奇
 
狼队客场2-0沃特福德12日
切尔西3-0维拉12日
拜仁4-1莱比锡12日
尤文1-2那不勒斯12日
 
曼联4-1纽卡斯尔
 
大巴黎4-0克莱蒙12日
曼城1-0莱斯特城12日
多特4-3逆转药厂12日
热刺0-3水晶宫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