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谈抽签:这个小组很强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8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在新赛季的欧冠联赛中与拜仁慕尼黑、本菲卡和基辅迪纳摩被分在了同一组,球队主帅罗纳德-科曼在接受俱乐部官方媒体的采访时谈到了此次抽签结果。他承认这个小组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但他表示绝不放弃任何争夺小组第一的机会。
    
    科曼说:“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抽签结果。我认为这个小组的实力很强,有很多高水平的球队,包括我们。我们谈论的是像拜仁和本菲卡这样的豪门球队,他们名气很大,有辉煌的历史。我们还对两年前与拜仁的碰面有着深刻的印象,而对于基辅迪纳摩,我们很了解,因为上个赛季我们就与他们交过手。我们或多或少地知道会发生什么。”
    
    科曼称赞了拜仁,但同时也没有忽视本菲卡,他说:“拜仁是一家永远都会为了欧冠冠军而战的俱乐部,他们有很多优秀而且经验丰富的球员,他们、我们和本菲卡一定都会为了获得小组第一而展开竞争。”
    
    而对于基辅迪纳摩,科曼也没有小视,他说:“目前为止我对他们还不是太了解,但我记得上个赛季他们有很多非常年轻的球员,有的只有1年的职业生涯,我觉得我们需要以同样的心态去面对他们。”
    
    最后,科曼谈到了在前几日刚刚结束的欧冠资格赛的比赛,本菲卡的表现令他印象深刻。他说:“我看了那天本菲卡的比赛,他们是对阵埃因霍温。他们有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都少打一人,但他们的防守很好,坚持了下来。他们是一支很强的球队,很有攻击性。与他们的比赛会非常美妙,因为我在那里工作过一年(2005-06赛季)。本菲卡是一家豪门俱乐部,是历史最悠久的俱乐部之一。很高兴能与他们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一场3-2让1.3亿巨星绝境爆发 拯救多特
2 球队仍然留存着去年战胜巴萨的美好回忆
3 罗泽:胡梅尔斯无法出战霍村
4 迪马济奥:尤文图斯可能下赛季尝试引进哈兰德
5 诺伊尔:在欧冠E组不能犯任何错误
6 法尔克:萨乌尔不会与维尔纳互换东家,他是租借离开马竞
7 外媒列潜在累计转会费榜:姆巴佩有望升至第2位
8 遇到过的最难对付的球员?基米希:C罗和莫拉塔都很难缠
9 12-0是拜仁升上德甲后第二高比分,97年曾在德国杯16-1获胜
10 2020东京残奥会开幕 中国代表团力争五连冠
11 迪马济奥:法兰克福向阿森纳求购托雷拉
12 多特接近同莱比锡后卫哈尔斯滕伯格达成协议
13 东京残奥 中国代表团参赛大项数量创新高
14 莱万破门格纳布里双响 拜仁3-2科隆取联赛首胜
15 帕斯拉克造乌龙格里福任意球 多特1-2弗赖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