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3-2让1.3亿巨星绝境爆发 拯救多特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8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点45分,德甲第3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多特蒙德在主场迎战霍芬海姆。多特蒙德新赛季前2轮联赛只取得1胜1负的战绩。首轮比赛,多特蒙德在主场5-2大胜法兰克福,哈兰德表现惊艳独造5球。第2轮比赛,多特蒙德做客挑战弗赖堡,结果场面占优的多特蒙德爆冷,以1-2输给弗赖堡。哈兰德6次射门都没能打进,非常可惜。这一次多特蒙德对阵的是霍芬海姆,双方最近几年交手战绩平分秋色。
    
    本场比赛多特蒙德排出4312阵型。格雷戈-科贝尔担任首发门将。默尼耶、维特塞尔、阿坎吉和格雷罗搭档4后卫。贝林厄姆、达胡德和雷纳组成3中场。罗伊斯、哈兰德和马伦的进攻组合联袂出击。穆科科和布兰特坐在替补席。霍芬海姆也是4231阵型,克拉马里奇顶在最前面。
    
    比赛开始后不久霍芬海姆差一点取得进球,克拉马里奇的头球攻门被立柱拒绝,多特蒙德逃过一劫。之后的比赛进入多特蒙德的节奏,霍芬海姆不得不总是用犯规去阻止多特蒙德。多特蒙德接连射门机会,但是,哈兰德、马伦和罗伊斯都没有抓住机会。半场结束比分依然是0-0!多特蒙德上半场控球率高达70%,有10次射门,4次射正,但都没有打进。而霍芬海姆上半场只有可怜的2次射门,但那2次射门都极具威胁。
    
    下半场开场不久就出现了进球,贝林厄姆助攻雷纳远射破门。这粒进球之后,更多的进球纷至沓来。鲍姆加特纳接到盖格的妙传小角度低射破门,帮助霍芬海姆扳平比分。贝林厄姆在第69分钟再次站了出来,他这一次用进球帮助球队,让多特再次取得领先。本以为比赛会以2-1的比分结束。结果达布尔在第89分钟硬生生把比分扳平了。在最关键的时刻,哈兰德站了出来,他门前补射打进,完成绝杀,拯救了球队!太不可思议了。主场的一些球迷激动落泪。最终的比分定格为3-2,多特蒙德赢得太艰难了。
    
    本场比赛多特蒙德有23次射门13次射正,进了3球。而霍芬海姆有10次射门,5次射正,进了2球。在赛后whoscored的评分中,德转身价高达1.3亿欧元的哈兰德得到全场最高的8.2分,他6次射门3次射正,收获1球。哈兰德射门效率不算高,但那粒进球价值千金。贝林厄姆得到8分,他打进1球,送出1个助攻。罗伊斯得到7.8分,有6次抢断,送出3次关键传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科曼谈抽签:这个小组很强
2 球队仍然留存着去年战胜巴萨的美好回忆
3 罗泽:胡梅尔斯无法出战霍村
4 迪马济奥:尤文图斯可能下赛季尝试引进哈兰德
5 诺伊尔:在欧冠E组不能犯任何错误
6 法尔克:萨乌尔不会与维尔纳互换东家,他是租借离开马竞
7 外媒列潜在累计转会费榜:姆巴佩有望升至第2位
8 遇到过的最难对付的球员?基米希:C罗和莫拉塔都很难缠
9 12-0是拜仁升上德甲后第二高比分,97年曾在德国杯16-1获胜
10 2020东京残奥会开幕 中国代表团力争五连冠
11 迪马济奥:法兰克福向阿森纳求购托雷拉
12 多特接近同莱比锡后卫哈尔斯滕伯格达成协议
13 东京残奥 中国代表团参赛大项数量创新高
14 莱万破门格纳布里双响 拜仁3-2科隆取联赛首胜
15 帕斯拉克造乌龙格里福任意球 多特1-2弗赖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