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泽:胡梅尔斯无法出战霍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09: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周五晚间,多特蒙德将在德甲第三轮主场迎战霍芬海姆。多特主帅罗泽表示球队在进攻上要做得更好,希望用好的表现拿下一场胜利,以此在周五带给球迷好心情。
    
    对于比赛将在周五晚上进行,罗泽说道:“周五的晚上,为什么不呢?在球场的强光灯下,在25000名球迷面前,周末就在眼前。一个成功的比赛结果将让人在周五晚上感觉很好,而这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多特蒙德上周末在客场1-2不敌弗赖堡,罗泽对此表示:“我们在弗赖堡踢了一场比赛,其中我们在数据上是占据优势的,尽管如此我们看到了自己必须和想要改进的地方。对于这些方面,我们在这周谈论了很多。”
    
    “在进攻三区里,我们拉开的宽度不够,并且过多地在中路寻求空档和机会。在这方面我们必须找到更好的位置和利用场地的宽度,这样才能给对手制造难题。”
    
    本轮的对手霍芬海姆在新赛季的前两场比赛中分别以4-0击败奥格斯堡和2-2战平柏林联,罗泽表示:“他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在进攻上的实力很不可思议。大家可以看到,他们是第二年与自己的教练一起工作,并且有着明确的流程。”
    
    “我们必须很好地去防守这支球队,反之也想要利用好我们所创造的机会,要做得比在弗赖堡时更好。克拉马里奇是一个很会寻找空间的球员,在门前他不需要太多的时间和机会就能进球。面对他,必须要在场上的每一个位置进行防守。”
    
    对于球队的人员情况,罗泽表示胡梅尔斯还无法帮助到球队,他在上周替补出战之后有所不适,本周没有参加合练。罗泽:“我们的目标是他在国际比赛日之后能再次出战。”
    
    对于后防线上将如何做出人员安排,罗泽表示:“维特塞尔始终是一个选择,此外有了埃姆雷-詹我们就多了一个选择。具体还要看看明天的情况。”
    
    舒尔茨在上周与弗赖堡的比赛中受伤,罗泽可能尝试让将其替换下场的格雷罗在明天出战,穆尼耶也会在新冠痊愈后重返比赛大名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迪马济奥:尤文图斯可能下赛季尝试引进哈兰德
2 诺伊尔:在欧冠E组不能犯任何错误
3 法尔克:萨乌尔不会与维尔纳互换东家,他是租借离开马竞
4 外媒列潜在累计转会费榜:姆巴佩有望升至第2位
5 遇到过的最难对付的球员?基米希:C罗和莫拉塔都很难缠
6 12-0是拜仁升上德甲后第二高比分,97年曾在德国杯16-1获胜
7 2020东京残奥会开幕 中国代表团力争五连冠
8 迪马济奥:法兰克福向阿森纳求购托雷拉
9 多特接近同莱比锡后卫哈尔斯滕伯格达成协议
10 东京残奥 中国代表团参赛大项数量创新高
11 莱万破门格纳布里双响 拜仁3-2科隆取联赛首胜
12 帕斯拉克造乌龙格里福任意球 多特1-2弗赖堡
13 莱万当选《转会市场》20-21赛季德甲MVP
14 图片报:莱万对萨利公开谈论哈兰德感到沮丧
15 基米希谈纳帅首冠:我们向他展示了这是拜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