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和莱昂纳德相比 谁取得的成就更高?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07: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有一个话题在篮球社区里引起了很多球迷的讨论,那就是以现阶段的情况来看 NBA球星字母哥和莱昂纳德,两个人之间所取得的成就进行比较,他们谁更为出色呢?我看到网友之间各抒己见,争论不下,在给出答案之前,我们不妨把上述二人的成就和荣誉摆出来做一个对比。
    
    我们抛开什么全明星入选次数,什么最佳阵容二阵等等含金量不是特别高的荣誉不谈,把两个人身上获得的核心的有含金量的过硬荣誉摆出来。
    
    莱昂纳德最引以为傲的是他手握两枚NBA总冠军戒指,同时还拥有两次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项。连续两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两次最佳阵容一阵三次最佳防守阵容一阵。
    
    再看希腊怪兽字母哥,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他成功地带队获得冠军,同时获得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因此拥有一个总冠军戒指,一个FMVP。同时字母哥最引以为傲的是连着拿到了两个常规赛MVP。此外三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三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获得过一次最佳防守球员。
    
    说实话,对比他的二人的荣誉其实真的非常的接近,哪怕是现在考察他们二人所展现出来的比赛能力,也是非常的接近。如果真的一定要评选出一个谁高谁低的话,我更认为字母哥的成就是更高的。
    
    虽然从总冠军的次数上来看,莱昂纳德是2:1领先,但是在马刺队那个赛季,哪怕是拿到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但多数人都会认为莱昂纳德最多只能算是那一次夺冠队伍里的4号球员。
    
    随后在猛龙队的夺冠,含金量着实很高,可以说是单核带队夺冠,这一点上和上个赛季字母哥带队夺冠异曲同工。
    
    但是字母哥能够连续两个赛季拿到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而莱昂纳德生涯至今还没有一次拿到过最有价值球员,从这一点上悬殊还是比较大的。我们很多球迷都一致认为,仅次于总冠军次数的荣誉就是常规赛MVP的次数。莱昂纳德在这一点上0:2远不及字母哥,他目前的成就和荣誉是稍微逊色于字母哥的。
    
    更可怕的是字母哥还如此年轻,就已经实现了如此巨大的成就,在未来他最少还能够在联盟打球10年,无法想象接下来的十年他将会打出怎样的惊人成就,很有可能我们将会在未来的数年之间见证NBA历史诞生一个前5的超级球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ESPN最新实力榜出炉!篮网第一湖人第三
2 名记:哈登与经纪人分道扬镳 将聘请好友麦克劳德为新经纪人
3 名记:威少很可能会执行2022-23赛季球员选项 薪资为4706万
4 凯尔特人将在3月14日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退役加内特球衣
5 新赛季最佳球员预测老詹未获选票 本人:无需什么来激励我前进
6 杜兰特谈加入勇士的选择:不需要思考 再来一百万次还会这样选
7 圣诞大战赛程出炉:篮网VS湖人 勇士VS太阳
8 ESPN交易评级
9 湖人换来威少仍被看衰
10 詹威合练 湖人新赛季如何排兵布阵?
11 现役总得分前十排名:詹瓜杜登威前五 湖人有四人&篮网有两人
12 FIBA更新女篮国家队排名:中国队升至世界第七
13 官方!快船官宣续约莱昂纳德:继续携手共进
14 篮网GM:有信心和欧文&哈登在训练营前续约 球队会在防守端补强
15 笑开了花!威少今日正式亮相湖人 手持紫金军团0号球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