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换来威少仍被看衰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詹姆斯和威少已经开始合练,为新赛季冲冠做准备。湖人打造了新的三巨头,但也有美媒不看好他们。北京时间8月16日,美媒clutchpoints认为湖人换来威少的交易难以获得成功,并列出了两大理由。
    
    理由一:投射
    
    抛开伤病问题,投射能力是上赛季湖人的最大缺陷。他们场均只投中11.1个三分,在全联盟排名第25位。除此之外,他们的三分命中率也只在联盟排第21位,三分场均出手数排在第24位。
    
    进入季后赛的球队里,只有一队的三项三分排名都低于湖人,那就是威少此前效力的奇才。威少上赛季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1%,场均只进1.3个三分球。虽然湖人在休赛期补充了一些射手,但威少的外线投射预计仍会成为湖人的心病。
    
    理由二:季后赛状态
    
    威斯布鲁克能为常规赛的湖人带来不小的帮助,但季后赛却要打个问号。上赛季的5场季后赛,威少场均19分10.4篮板11.8助攻,依然有三双的贡献,但他的投篮命中率低至33.3%,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25%。
    
    威少在季后赛状态不好,并不只是一个赛季的事。生涯至今的11次季后赛之旅,威少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0.8%,三分命中率不到30%。没和杜兰特联手的5次季后赛,威少有4次投篮命中率不到40%,且只有1次通过首轮。
    
    总结
    
    威少的季后赛回忆并不美好,但和詹姆斯、浓眉这两大球星合作,或许会有不一样的体验。美媒表示,如果威少不用总是持球,他的效率或许会有所提升。无论三巨头的化学反应如何,这样的球星配置,足以让观看湖人新赛季的比赛充满乐趣。
    
    另外,对于类似的质疑,詹姆斯早就习惯了。在晒出自己和威少合练的照片时,詹姆斯就用调侃回应质疑。他艾特了威斯布鲁克:“我同意,我不觉得这(指他俩搭档)会奏效(大笑表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威合练 湖人新赛季如何排兵布阵?
2 现役总得分前十排名:詹瓜杜登威前五 湖人有四人&篮网有两人
3 FIBA更新女篮国家队排名:中国队升至世界第七
4 官方!快船官宣续约莱昂纳德:继续携手共进
5 篮网GM:有信心和欧文&哈登在训练营前续约 球队会在防守端补强
6 笑开了花!威少今日正式亮相湖人 手持紫金军团0号球衣
7 安东尼加盟湖人
8 东契奇续约独行侠
9 NBA官方:从夏联开始将限制造犯规的非篮球动作
10 曝利拉德曾尝试招募乌布雷
11 曝76人正全力追求利拉德
12 二球夏联首秀16分三分8中5
13 夏联-火箭84-76胜骑士 杰伦-格林23+5
14 热火官宣3年8500万签约洛瑞!
15 官方:热火正式与大莫里斯完成签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开门红
 
大巴黎取两连胜15日
本泽马梅开二度15日
武磊首发出战15日
瓦伦小胜赫塔费14日
 
曼联大胜
 
申花1-0获两连胜13日
国安2-1终结亚泰13日
武汉取赛季首胜13日
河北1-0进争冠组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