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交易评级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快船同灰熊进行交易,快船送出帕特里克-贝弗利、拉简-朗多和丹尼尔-奥图鲁,换来埃里克-布莱德索。ESPN数据分析专家凯文-佩尔顿对这笔交易进行了评级,快船得到了A-,灰熊得到了B。
    
    快船:A-
    
    从财政的角度,快船显然是这笔交易的大赢家,问题在于,这笔交易在球场上能否帮助他们。
    
    先从工资的角度解读,快船送出的3个球员新赛季年薪总额为2410万美元,而换回的布莱德索年薪为1810万美元,600万美元的差距看似不大,但要记住一点,快船的薪金总额超过奢侈税线3000万美元,按照分级奢侈税制度,他们的奢侈税总额达到1.25亿美元,这笔交易过后快船奢侈税减少了3000万美元。
    
    在这笔交易中,快船制造出一个价值825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考虑到快船的薪金状况,这个交易特例在新赛季很难帮到他们。但下赛季,如果快船决定裁掉布莱德索(布莱德索2022-23赛季合同非保障,1940万美元的年薪仅390万美元受保障),这个交易特例却可能极具价值。
    
    三换一交易令快船腾出了阵容空缺,本来快船的阵容人数已经超标,这笔交易使得快船不需要裁掉身背保障合同的球员就腾出了阵容名额。接下来,快船可以选择留下身背非保障合同的费雷尔,也可以引进另一个中锋。
    
    再从即战力的角度解读,布莱德索大有希望证明,只要他保持之前的出勤率,在常规赛他相较于贝弗利和朗多是更具价值的存在。因为布莱德索过去3个赛季因为伤病一共只缺席12场比赛,而贝弗利单单上赛季就缺席了32场比赛。考虑到贝弗利的球风、年龄,他很难保持高出勤率。
    
    朗多上赛季中途通过交易加盟快船后开局表现强势,但季后赛他却很难得到出场时间,同爵士和太阳的系列赛基本掉出轮换。虽然朗多在一年前还曾帮助湖人夺冠,可到了某些时刻我们不得不承认,朗多35岁的年龄是隐患。
    
    布莱德索真正要证明的是其季后赛的表现,他在雄鹿的最后2个赛季季后赛三分命中率仅为24%,相较常规赛的33%有了很大下滑。好消息是,快船并不像雄鹿那么依赖布莱德索,眼下布莱德索很可能会扮演雷吉-杰克逊的替补。
    
    新赛季,科怀-莱昂纳德要缺席大量比赛,快船季后赛能走多远得看莱昂纳德能否复出。在这种情况下,进行运作省钱是值得的。
    
    灰熊:B
    
    对于灰熊而言,这笔交易的逻辑在于,他们将布莱德索2022-23赛季仅390万美元受保障的合同变成了到期合同。新赛季增加600万美元薪金支出对灰熊影响不大,因为在同鹈鹕交易后,他们本来就没太大薪金空间了,同时他们的薪金总额距离奢侈税线又有一定距离,不用担心奢侈税。
    
    灰熊做这笔交易可能是在为明年清理薪金空间,因为明年贾伦-杰克逊可以跟灰熊提前续约,双方可以签下预计起薪接近3000万美元的合同。
    
    这笔交易过后,灰熊身背保障合同的球员人数达到了17人,训练营开始前他们需要再清理掉至少2人。灰熊可以等一等,他们并不急于处理贝弗利和朗多,考虑到莫兰特和泰鲁斯-琼斯坐镇一号位,贝弗利和朗多并不适合灰熊。灰熊或许可以像之前处理安德烈-伊戈达拉那样,先留着贝弗利和朗多,等到中期交易截止日前再进行交易。
    
    灰熊对奥图鲁有多大兴趣还是未知数,这位之前的33号秀在快船出场次数有限,上场时表现也不好。奥图鲁新秀赛季出战的最后一场常规赛是常规赛谢幕战同雷霆的比赛,当时他21投只有5中,快船输给了雷霆,锁定西部第4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湖人换来威少仍被看衰
2 詹威合练 湖人新赛季如何排兵布阵?
3 现役总得分前十排名:詹瓜杜登威前五 湖人有四人&篮网有两人
4 FIBA更新女篮国家队排名:中国队升至世界第七
5 官方!快船官宣续约莱昂纳德:继续携手共进
6 篮网GM:有信心和欧文&哈登在训练营前续约 球队会在防守端补强
7 笑开了花!威少今日正式亮相湖人 手持紫金军团0号球衣
8 安东尼加盟湖人
9 东契奇续约独行侠
10 NBA官方:从夏联开始将限制造犯规的非篮球动作
11 曝利拉德曾尝试招募乌布雷
12 曝76人正全力追求利拉德
13 二球夏联首秀16分三分8中5
14 夏联-火箭84-76胜骑士 杰伦-格林23+5
15 热火官宣3年8500万签约洛瑞!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开门红
 
大巴黎取两连胜15日
本泽马梅开二度15日
武磊首发出战15日
瓦伦小胜赫塔费14日
 
曼联大胜
 
申花1-0获两连胜13日
国安2-1终结亚泰13日
武汉取赛季首胜13日
河北1-0进争冠组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