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4强包揽欧战冠亚军?时隔2年或再造足坛奇景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2020-2021赛季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战罢2场,结果曼联主场6-2横扫罗马,比利亚雷亚尔则在主场2-1击败阿森纳。从首回合结果来看,曼联晋级决赛已经没有悬念,阿森纳虽然输球,但他们打进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回到主场他们只要1-0击败对手就能晋级,英超双雄会师欧联决赛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两支英超球队曼城和切尔西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曼城客场2-1逆转击败10人巴黎,蓝月亮拿到2个客场进球,瓜帅的球队距离首进欧冠决赛只有一步之遥;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在客场1-1逼平皇马,这意味着蓝军也掌控晋级主动权,回到斯坦福桥球场他们只需要0-0战平对手就能晋级,而从首回合两队的发挥来看,切尔西是表现更好的球队。
    
    因此,本赛季欧冠决赛可能出现曼城VS切尔西的英超内战,而在欧联杯决赛也可能上演曼联VS阿森纳的英超对决,英超4强可能包揽本赛季欧战的冠亚军。这样的足坛奇景,其实在2年前就出现过:2018-19赛季,利物浦和热刺会师欧冠决赛,结果红军2-0击败热刺捧起大耳朵杯,而在欧联杯决赛上,切尔西则以4-1大胜阿森纳夺冠。
    
    都说英超是世界第一联赛,此前人们对于这个称号并不信服,但最近几个赛季英超球队的表现特别强势,压过了前几年大出风头的西甲球队。本赛季英超球队曾3次在欧战淘汰赛对阵西班牙球队,但都是英超球队晋级,分别切尔西总分3-0淘汰马竞、曼联总分2-0淘汰格拉纳达和曼联总分4-0淘汰皇家社会,优势不可谓不大。
    
    本赛季英超4强会师欧联和欧冠决赛?这一点也被外界所看好,在欧冠最新夺冠赔率上,曼城和切尔西是最大热门,赔率分别是1.67和4.5。而在欧联杯最新夺冠赔率上,曼联以1.53排名第一,阿森纳4.33紧随其后。换句话说,4支英超球队现在是夺得欧冠和欧联冠军的最大热门,你认为本赛季欧战冠亚军会被英超球队包圆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全场数据:两队射门11-11,巴黎射正4-6落后
2 曼城客场2-1逆转十人巴黎
3 维尔纳浪费机会次数“冠绝”英超及欧冠
4 皇马主场1-1战平切尔西
5 利物浦热刺绝望1夜:英超黑马稳坐前三
6 莱斯特2-1逆转击败水晶宫 蓝狐拿到2连胜
7 阿森纳重组很耗时 每一个位置都有问题
8 阿圭罗和费鸟均6夺联赛杯冠军,并列球员之最
9 13年0冠!热刺绝望,孙兴慜哭成泪人
10 联赛杯-拉波尔特制胜 曼城1-0热刺豪取四连冠
11 切尔西取胜稳固前四,利物浦战平距欧冠区4分
12 切尔西1-0打破4年魔咒,领先利物浦4分
13 克洛普罕见发飙:我们这样的表现不配进欧冠
14 英超-威洛克读秒绝平 利物浦1-1战平纽卡
15 英超5亿黑马霸气双杀!一夜创造2大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海港两连胜
 
雷霆 90-121 76人28日
马刺 146-143 奇才28日
太阳 118-110 尼克斯28日
骑士 96-112 猛龙28日
 
曼城逆转巴黎
 
公牛 110-102 热火28日
爵士 104-105 森林狼28日
老鹰 86-100 活塞28日
湖人 114-103 魔术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