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重组很耗时 每一个位置都有问题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阿森纳的本赛季,只能用浑浑噩噩来形容。过早的无欲无求让球队陷入浮浮沉沉的状态,可以战胜曼联、切尔西和莱斯特城等前列队伍,也可以输给伯恩利、狼队、和阿斯顿维拉等中下游球队,当中狼队和阿斯顿维拉更是时隔多年在英超实现对阿森纳的双杀。踢罢33轮比赛,阿森纳积46分排在第十位,别说前四,想要登上前六获得欧战资格都很难了。
    
    阿森纳本赛季最大的弱点就是主帅阿尔特塔的用人不当,以为从切尔西免费签入威廉是捡到宝,结果就是一个领着十九万英镑高额周薪的无用之徒。本赛季威廉出场23次,0进球,只有5次助攻。此外,续约后的奥巴梅扬,以及五千五百万英镑签入的中场大将帕尔泰,两者都领着阿森纳顶薪二十五万英镑周薪,表现同样一团糟。前任主帅埃梅里因为高价签入佩佩后,无法让后者发挥出应有的表现,同时球队也陷入糟糕成绩当中,结果被解雇了,如果按照这个道理,阿尔特塔早该被解雇了。
    
    另外,后防线上,阿尔特塔不断地轮换没有一个固定的中卫组合,一时马里、一时霍尔丁,搭配一个“神经刀”路易斯,完全没有半点稳定性。门将方面,更不用说,为了一个态度不正确,自以为是门神的莱诺,放弃了守候多时,默默耕耘期待登上一线机会的马丁内斯。最后,就连队长的职责也没有一名固定的球员担任,虽然说阿森纳队长是奥巴梅扬,但他在球场上基本没有队长的威严,场外还节外生枝,加上本赛季表现一落千丈时常被安排在替补席上。除了奥巴梅扬,本赛季阿森纳的多场比赛,路易斯、贝莱林、拉卡泽特、霍尔丁、扎卡甚至已经离队的穆斯塔菲都曾经担任过球队队长,阿尔特塔选择队长人选是不是有问题呢?
    
    除了在引援上的失败,十几年来一直是阿森纳引以为傲的青训,近期却不见什么好东西冒出,除了萨卡能够有着常规的出场机会之外,史密夫-罗维初出茅庐只能静观其变。另外一名被寄予厚望的前锋恩凯蒂亚(Eddie Nketiah)则表现一般,没有媒体说的那么出色、那么神勇。本赛季出场17次,只累积了423分钟,打进2球1助攻。
    
    另外两名青训产品,同样是被英国媒体力捧,更曾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的梅特兰-奈尔斯(Ainsley Maitland-Niles),被誉为全能英格兰今年最佳全能球员。然而,那么大的高帽被戴在梅特兰-奈尔斯头上,如今却只能在降级球队西布罗姆维奇坐板凳。本赛季租借于这支球队后,梅特兰-奈尔斯只出场了11次,累计985分钟,0球0助攻,说好的全能呢?唯一能够让阿森纳自豪的应该就是租借予纽卡斯尔的威尔洛克(Joe Willock),此子最近状态很好,展现了超级替补的本色,连续三场比赛打进制胜球,协助纽卡斯尔暂时远离了淘汰区,希望不会只是昙花一现吧。
    
    总的来说,阿森纳想要重组,几乎每一个位置都得做出调整,甚至连主帅可能都得换掉,毕竟阿尔特塔已经成为了阿森纳英超时代最差主帅,看看隔壁另外一支伦敦球队 – 切尔西,解雇了兰帕德请来图赫尔,立马反弹,阿森纳应该尽早做出决定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圭罗和费鸟均6夺联赛杯冠军,并列球员之最
2 13年0冠!热刺绝望,孙兴慜哭成泪人
3 联赛杯-拉波尔特制胜 曼城1-0热刺豪取四连冠
4 切尔西取胜稳固前四,利物浦战平距欧冠区4分
5 切尔西1-0打破4年魔咒,领先利物浦4分
6 克洛普罕见发飙:我们这样的表现不配进欧冠
7 英超-威洛克读秒绝平 利物浦1-1战平纽卡
8 英超5亿黑马霸气双杀!一夜创造2大纪录
9 阿森纳0-1埃弗顿,莱诺黄油手送大礼
10 英超-莱诺失误VAR争议 阿森纳0-1遭埃弗顿双杀
11 巴萨1.6亿水货有人要,利物浦死敌太及时
12 10场造12球!林加德踢疯了!索帅心动
13 安切洛蒂冲143年神迹,输球或无缘欧战
14 B席两助福登建功斯通斯卡什染红 曼城逆转维拉
15 热刺2-1逆转绝杀南安普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1-1佛罗伦萨
 
西汉姆0-1 切尔西25日
西班牙人4-0拉斯25日
巴黎3-1梅斯25日
多特2-0狼堡25日
 
曼城1-0热刺
 
拜仁1-2美因茨25日
马赛3-1兰斯24日
科隆3-2奥格斯堡24日
河北1-1武汉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