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时隔7年晋级欧冠4强 伊朗神锋创纪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3时,2020-2021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切尔西主场0-1惨遭波尔图绝杀,但蓝军仍然以两回合2-1的比分晋级4强。伊朗前锋塔雷米在第94分钟读秒破门,这是一记非常漂亮的倒挂金钩。
    
    首回合切尔西在客场2-0获胜,次回合他们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晋级。图赫尔排出一套最强阵容,哈弗茨顶在最前面,普利西奇和芒特埋伏在身后。比赛开始后,切尔西在主场立足防守,第19分钟,普利西奇传球,里斯-詹姆斯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偏。第33分钟,姆本巴做球,科罗纳禁区内右脚劲射将球打高。
    
    下半时比赛仍然是波尔图主导攻势,第53分钟,萨努西传球,马雷加有在禁区内的攻门机会,但他的射门偏出底线。第63分钟,波尔图用伊朗前锋塔雷米换下格鲁伊奇,塔雷米一上来就制造威胁,他接到科罗纳的传球禁区内头球攻门,门迪救险。
    
    切尔西今天的防守做得很成功,但他们却在最后时刻有所松懈,第94分钟,纳努右路传中,塔雷米禁区内一记非常漂亮的倒挂金钩,皮球飞进大门右上角,门迪目送皮球入网,0-1!塔雷米成为第一个在欧冠8强战上进球的伊朗球员,创造纪录。最终波尔图在客场1-0击败波尔图,两回合切尔西以2-1的比分晋级欧冠4强。
    
    切尔西时隔7年晋级欧冠4强,他们上一次进入到欧冠4强是在2013-14赛季,那个赛季他们被马竞3-1淘汰无缘决赛。在欧冠时代,切尔西已经8次进入半决赛,是英超球队中最多的。图赫尔接替兰帕德成为切尔西主帅后,蓝军的表现和战绩都有很大进步,本赛季欧冠他们或将成为最大的搅局者。
    
    切尔西首发(3421):16-门迪/28-阿兹皮利奎塔、6-蒂亚戈-席尔瓦、2-吕迪格/24-里斯-詹姆斯、7-坎特、5-若日尼奥、21-奇尔维尔/10-普利西奇、19-芒特/29-哈弗茨
    
    波尔图首发(433):1-马切辛/18-马纳法、19-姆本巴、3-佩佩、12-萨努西/16-格鲁伊奇、8-乌里维、27-奥利维拉/17-科罗纳、11-马雷加、25-奥塔维尼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黎已联系萨拉赫并评估其加盟可能
2 枪手欲拦截西汉姆 签下曼联林加德
3 曼联大手笔!总价1亿追马竞门神
4 穆里尼奥空有冠军教头头衔!
5 博格巴打出真核表现 依然要被送走
6 狼队官方:内托膝盖受伤赛季报销
7 英超最惨豪门踢疯了 29年纪录诞生
8 马丁内利:进球+胜利让我很开心
9 少1场落后11分!曼联能否逆转曼城夺冠?
10 莱因克尔:VAR让足球比赛失去了生命力
11 索帅炮轰孙兴慜演戏让曼联进球无效!
12 穆鸟只剩嘴硬:曼联很出色但热刺不该输
13 英超争四形势 穆里尼奥必须赢下109亿大战
14 英超卫冕冠军极限逆转 阿诺德绝境爆发
15 索帅经过一次教训后 曼联不会被热刺虐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1-2利兹联
 
那不勒斯2-0桑普12日
拉齐奥1-0维罗纳12日
沙尔克1-0奥格斯堡12日
科隆2-3美因茨12日
 
皇马2-1巴萨
 
利物浦2-1维拉11日
切尔西4-1水晶宫11日
巴黎4-1斯特拉斯堡11日
AC米兰3-1帕尔马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