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卫冕冠军极限逆转 阿诺德绝境爆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1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0日晚22点,英超第31轮迎来一场比赛,英超卫冕冠军利物浦在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萨拉赫劲射被门将化解,之后他获得一次单刀机会打偏了。若塔远射踢高。麦金助攻沃特金斯取得进球。菲尔米诺打进1球被吹越位。下半场,萨拉赫补射破门,帮助利物浦扳平比分。特雷泽盖射门击中立柱弹出。最后时刻阿诺德绝境爆发远射破门完成绝杀。最终,利物浦2-1阿斯顿维拉。
    
    本场比赛克洛普排出433进攻阵型。阿利松担任首发门将。亚历山大-阿诺德、菲利普斯、卡巴克和罗伯逊搭档4后卫。威纳尔杜姆、法比尼奥和米尔纳3中场。萨拉赫、菲尔米诺和若塔组成锋线三叉戟。蒂亚戈、马内、纳比-凯塔和沙奇里都坐在替补席。范戴克、亨德森和乔-戈麦斯都因伤缺阵。
    
    比赛第4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左侧得球后抽射近角,门将达米安-马丁内斯注意力很集中,把球扑了出去。7分钟后,阿诺德在底线附近停球,结果竟然把皮球直接停出底线,这种没有任何难度的事情都搞砸了,阿诺德现在的状态真是让人担忧。随后,利物浦通过反击制造出绝佳的机会,萨拉赫突入禁区获得直面门将的单刀机会,他推射远角,结果竟然踢偏了,太可惜了。第18分钟,若塔外围尝试一脚远射,踢高了,皮球直奔看台。
    
    第30分钟,利物浦获得禁区外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阿诺德主罚,皮球越过人墙奔向球门,马丁内斯飞身单掌把球托出去。第42分钟,利物浦丢球了!麦金送出漂亮的直塞球,沃特金斯把球一停,随即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半场临近结束,菲尔米诺在门前的补射打进,不过,在视频裁判的介入下,认定若塔在此之前越位了,进球被判无效,白高兴一场。半场结束,利物浦0-1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6分钟,利物浦扳平比分!罗伯逊禁区起脚很,门将把球扑出,萨拉赫迅速跟上在门前补射,把皮球送进空门。这粒进球让利物浦看到了赢球的希望。第61分钟,特雷泽盖在禁区左侧的射门击中右侧立柱后弹出,当时阿利松连扑救动作都没有做出来,结果立柱拯救了利物浦。利物浦有些狼狈。7分钟后,阿诺德在右侧送出传中,皮球击中身前的防守球员弹出边线。克洛普派上了蒂亚戈,换下了威纳尔杜姆。
    
    第80分钟内,特雷泽盖受伤了,他掩面哭泣,看来他知道自己伤得很重,随后被换下场。第90分钟,阿诺德外围拔脚怒射,皮球像一颗炮弹一样钻入球门。最终,利物浦2-1逆转击败阿斯顿维拉。这比赛太惊险了,利物浦艰难拿到3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索帅经过一次教训后 曼联不会被热刺虐了
2 英超最新积分榜!利物浦90分钟绝杀
3 克洛普:利物浦非常需要这场胜利
4 莫耶斯:西汉姆全队都享受拥有林加德
5 英超过人王读秒绝杀!打破48场进球荒
6 ESPN:阿森纳为托雷拉标价1500万英镑
7 只要价格合适 这十人将离开热刺
8 穆帅再玩心理战 回击索尔斯克亚
9 默森:我从未见过如此差劲之枪手
10 蓝军旧将:切尔西不是欧冠争冠球队
11 官宣:美国财团收购英格兰老牌豪门!
12 英超5队3胜1平1负 曼联切尔西一只脚进4强
13 英超最惨豪门掉链子:一周后生死战
14 曼联踢出2惊喜 9000万巨星立功
15 谁是英超今季的板凳杀手?是迪奥戈·若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