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争四形势 穆里尼奥必须赢下109亿大战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1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昨晚今晨,英超第31轮开打:利物浦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第42分钟,沃特金斯破门。下半场第56分钟,萨拉赫扳平比分;第91分钟,阿诺德完成绝杀。利物浦,2-1逆转获胜。
    
    切尔西,客场挑战水晶宫。第7分钟,哈弗茨首开纪录;第9分钟,普利西奇扩大比分;第29分钟,祖马再下一城;第62分钟,本特克扳回一球;第77分钟,普利西奇锁定胜局。最终,切尔西4-1获胜。
    
    如此,我们来看英超积分榜:曼城74分,曼联60分,莱斯特城56分,切尔西54分,利物浦、西汉姆联52分,热刺49分,埃弗顿47分……切尔西再一次回到积分榜第四的位置。
    
    本轮接下来的两场大战:西汉姆联VS莱斯特城,热刺VS曼联。莱斯特城这场比赛输不起,一输的话,他们将被拖入争四大战当中。同样,热刺更加输不起:落后切尔西5分,身前还有2支劲旅。
    
    目前在德转当中,曼联身价是7.2亿欧,热刺是6.8亿欧,两支球队共14亿欧,折合人民币109亿。穆里尼奥,能拿下这场胜利吗?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中,热刺6-1获胜。不过连穆里尼奥自己都认为,这是一场不正常的比赛,不可能再出现如此比分。热刺想要战胜曼联,不会那么容易。
    
    毫无疑问,凯恩将是热刺获胜的关键性人物。但是,仅仅靠他出色的发挥,热刺拿不到3分:必须将防守做好,禁区内不能盲目地出脚——曼联的点球太多,球员“骗点”能力太强。所以,奥利耶最好别登场。同样的,戴尔也应该继续在替补席上。中卫组合,穆里尼奥应该启用阿尔德韦雷尔德+乔-罗顿。如果能够双杀曼联,对于热刺全队的士气来讲,必然是一个强烈的刺激,有利于他们的争四大战,否则,恐怕将一泻千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卫冕冠军极限逆转 阿诺德绝境爆发
2 索帅经过一次教训后 曼联不会被热刺虐了
3 英超最新积分榜!利物浦90分钟绝杀
4 克洛普:利物浦非常需要这场胜利
5 莫耶斯:西汉姆全队都享受拥有林加德
6 英超过人王读秒绝杀!打破48场进球荒
7 ESPN:阿森纳为托雷拉标价1500万英镑
8 只要价格合适 这十人将离开热刺
9 穆帅再玩心理战 回击索尔斯克亚
10 默森:我从未见过如此差劲之枪手
11 蓝军旧将:切尔西不是欧冠争冠球队
12 官宣:美国财团收购英格兰老牌豪门!
13 英超5队3胜1平1负 曼联切尔西一只脚进4强
14 英超最惨豪门掉链子:一周后生死战
15 曼联踢出2惊喜 9000万巨星立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罗马2-1阿贾克斯
 
兰德尔身边的帮手08日
新援赫尔德08日
沃尔休战四场后08日
感觉全都回来了08日
 
曼联2-0格拉纳达
 
斯图加特1-0不莱梅05日
维拉3-1富勒姆05日
马竞0-1塞维05日
西班牙人3-0阿尔瓦塞特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