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将缺战公牛 纳什:杜兰特很大概率下周复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4日 09: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名记马克-斯特恩报道,哈登(腿筋伤)和杜兰特将不会出战公牛。篮网主帅史蒂夫-纳什表示,凯文-杜兰特有很大可能在下周归来。
    
    哈登已经检测了他酸痛的腿筋,纳什原本认为他很可能会出战和公牛的比赛。杜兰特看起来似乎不会出战公牛,但纳什透露,KD“有点可能”在主场迎战尼克斯时复出。即使杜兰特无法出战尼克斯,那他在下周三连主场时晚些时候也“很可能”归来。
    
    谈到杜兰特的状况,纳什说道:“我不确定周一(当地时间)他是否会归来,我觉得有一点点可能性吧。我想就让我们耐心等待吧。但是,他很可能会在这周的某个时刻归来。”
    
    因为腿筋伤的缘故,杜兰特已经连续缺席过去的21场比赛。篮网接下来在主场将分别迎战尼克斯、鹈鹕和湖人,这三场比赛都是全美直播。
    
    哈登的腿筋伤并不算严重,他即将迎来复出。纳什说道:“我们会看看。关于他能否出战和公牛的比赛,现在还没有定下来。他目前正在训练,我们会再看看具体情况,但是他很有可能上场。如果那意味着冒险的话,我们会十分谨慎的。”
    
    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哈登和凯里-欧文只一起打过7场比赛,战绩是6胜1负。杜兰特表示:“在我受伤前我打得挺好的。我们刚开始适应彼此,詹姆斯(哈登)、凯里、我和不同的阵容,我感觉我们才刚开始找到节奏,即使我因为新冠相关规定缺席了一周时间。但是,我觉得那时候我们球队正在形成化学反应。
    
    “这就是我所关心的。我得努力弄明白自己要如何去打球,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知道无论何时我上场,无论教练把我安排在什么位置,我都期待着尽我所能去适应。我一直都很关注球队的化学反应,当我无法上场时,我也会努力提供帮助,大家伙做得都很好。”
    
    篮网经历了交易、签约、隔离、伤病,甚至有球员因个人原因离队,这一切让他们的轮换一直在改变。本赛季至今,篮网使用了各种不同首发阵容(联盟第二)。
    
    谈到球队终于有望在下周恢复健康,纳什显得很谨慎。他说:“这有点冒险呀,我的朋友。因为如果我说是的,然后又有人受伤了,所以我不会这么做。凯文很可能会在这星期归来,剩下的就听天由命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为了致敬科比!小托马斯在鹈鹕将身穿24号球衣
2 庄神:虽然少了个脚趾甲 依然对成湖人一员激动
3 斯波:勇士肯定会想念克莱 但也在同样想念一哥
4 辽宁20分大胜天津 梅奥26+10+8助攻
5 卡佩拉28+17老鹰擒马刺 杨28+12德罗赞36分
6 官方MVP榜:约基奇第一 哈登强势杀进前三
7 湖人不敌雄鹿字母哥25+10 庄神首秀4分因伤退场
8 NBA公布三月最佳新秀名单 三球和状元分别当选
9 庄神伤情最新进展曝光 名记:他最多缺席一两场
10 杜兰特透露腿筋受伤程度 正式对说脏话道歉
11 老詹招募库里真假难辨 但真心话就藏在玩笑中
12 杜兰特前队友正式退役 他也曾是13号秀分卫
13 里弗斯:恩比德已接近复出 是否是周日还未定
14 太阳逆转老鹰3连胜 保罗12+8杨19+13
15 魔术最后1分钟反杀快船 小卡空砍28+5逆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莱万特0-2韦斯卡
 
德比郡2-0卢顿03日
英超憋笑挑战03日
丹麦4-0奥地利01日
法国1-0波黑01日
 
西班牙人4-0富恩
 
西班牙3-1科索沃01日
意大利2-0立陶宛01日
女足阿森纳3-0热刺30日
小姐姐球技很秀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