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神伤情最新进展曝光 名记:他最多缺席一两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日,据ESPN名记Dave McMenami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湖人中锋德拉蒙德最多因伤缺席一两场比赛,他在昨天对阵雄鹿比赛中遭遇右脚趾挫伤,第三节就提前退场。他在湖人首秀中只上场14分19秒,6投2中,罚球2罚0中,得到4分1篮板2助攻1盖帽。医生Rajpal转发社媒表示,短期会有痛感,但没有大碍。
    
    德拉蒙德赛后表示自己其实在第一节就受伤了,布鲁克-洛佩斯踩到了他的脚上,导致他的脚趾受伤。当时他并不在意,继续上场比赛。可是第二节开始,他感觉到更加疼痛,半场检查脚趾时,发现一个脚指甲盖已经掉了。
    
    湖人将在周六客场对阵国王,下周一客场对阵快船,随后开启东海岸之旅,连续面对猛龙、热火、篮网、尼克斯和黄蜂。湖人官方也晒出了球员登机的画面,卡鲁索穿着一身黑色的休闲装,胸前是一颗黄色的爱心,上面有8号和24号,显然这是一件纪念科比的衣服。哈雷尔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登上飞机。
    
    接下来的七个客场,湖人面临不小的压力,詹姆斯和浓眉尚未复出,庄神也要缺席一两场比赛,而他们目前领先掘金和开拓者都只有0.5个胜场。要想保住西部第四的排名,难度真的不小。
    
    庄神虽然缺席的时间不会太长,但就算复出后,可能依然要忍受脚趾的疼痛感打球。此前,湖人跟队记者Ward曾从大莫里斯处得知,这位湖人前锋也曾发生过类似的伤病,脚指甲盖脱落。大莫里斯表示大概恢复期长达一个半月,才会感觉好一些。庄神的情况或许没那么严重,但短期的不适,依然是很有可能出现的情况。
    
    庄神毕竟很长时间没打比赛,首秀表现有些不在状态也很正常。预计在詹姆斯和浓眉回归后,庄神也能进入很好的状态,届时一支完整强大的湖人将力争实现卫冕的目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杜兰特透露腿筋受伤程度 正式对说脏话道歉
2 老詹招募库里真假难辨 但真心话就藏在玩笑中
3 杜兰特前队友正式退役 他也曾是13号秀分卫
4 里弗斯:恩比德已接近复出 是否是周日还未定
5 太阳逆转老鹰3连胜 保罗12+8杨19+13
6 魔术最后1分钟反杀快船 小卡空砍28+5逆转
7 纳什入选FIBA名人堂
8 施罗德拒8400万续约
9 庄神湖人首练+角色定位曝光!微笑道出加盟真因
10 火箭22分大胜森林狼 唐斯总分升队史第二
11 米切尔右脚骨折手术 尼克斯内线大闸归期未定
12 NBA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罗齐尔和福克斯分别当选
13 欧文复出战森林狼!杜兰特至少再缺席一周
14 曝绿军想签约考神!名记:抢不到庄神才考虑他
15 布克35分太阳加时胜黄蜂 格拉汉姆空砍30分难救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德国1-2北马其顿
 
德国1-0罗马尼亚29日
意大利2-0保加利亚29日
英格兰2-0阿尔巴尼亚29日
雷霆力克森林狼24日
 
萨拉赫梅开二度
 
雄鹿大胜步行者24日
克洛泽世界杯16球23日
英超-阿森纳3-3西汉姆联22日
足总杯-切尔西2-0谢菲联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