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鲁回传送大礼,C罗救主尤文2-2都灵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4日 09: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对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来讲,绝对是一个糟糕的赛季,欧冠赛场在手握上上签的情况下,让大礼包变成了炸药包,队史首次连续两年止步十六强,而在国内赛场更是表现不佳,在前二十七场联赛结束之后,已经落后了领头羊国际米兰10个积分,九连冠的霸业大概率将在本赛季终结,而且在上一轮意甲联赛当中,尤文图斯主场爆冷不敌保级球队贝内文托,更是让球队管理层震怒,赛后多家意大利媒体爆料,本轮的都灵德比战,将会是尤文图斯主教练皮尔洛最后的救赎机会!
    
    但是皮尔洛又一次让所有人都失望了,本赛季的都灵表现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在前二十七场联赛当中,他们只取得了4胜11平12负的战绩,面临着巨大的保级压力,因此赛前绝大多数球迷还是看好尤文图斯能够击败对手,但是在比赛开打之后,球迷却发现这支尤文还是那支进攻没有套路,中场没有渗透,毫无创造力可言的球队,而且在比赛当中库鲁的回传又送上大礼,最终尤文在客场2-2战平都灵,连续两轮在保级球队身上丢了5分,争冠的希望几乎破灭,皮尔洛下课的概率也大大增加!
    
    虽然本场比赛尤文图斯客场作战,但是整体实力明显占优的斑马军团,在比赛的一开始就牢牢掌握住了主动权,他们全场比赛的控球率达到了71%,而且传球成功率更是达到了91%,可以说在比赛当中的绝大部分时间,他们都在对方的半场围攻,在比赛当中尤文图斯也一共创造出了22次射门的机会,但是只有7次打在了门框范围之内,相比之下,只能够依靠防守反击来威胁对手球迷的都灵,在比赛当中的进攻效率更高,虽然只有9次射门,但是有5次成功命中目标。
    
    在本场比赛当中,尤文图斯取得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局,上半场第12分钟,小基耶萨就在前场和莫拉塔通过配合,帮助尤文图斯首开纪录,但是在第26分钟都灵的远射造成什琴斯尼扑球脱手,萨纳布里亚门前头球补射帮助球队扳平,下半场刚刚开始库鲁的回传直接将球送到了萨纳布里亚脚下,后者带球突入禁区一脚怒射帮助都灵反超比分,在78分钟C罗的破门才帮助尤文扳平了比分,艰难保住了一场平局。
    
    在阿莱格里执教尤文的时代,整体进攻就不是斑马军团最擅长的事情,上赛季球队聘请推崇整体进攻的萨里,没有取得预期的战绩,而本赛季皮尔洛执教的表现更是难言成功,尤其是在皮尔洛的治下,尤文图斯非常进攻没有任何起色,连赖以生存的防守水平,也出现了明显下滑,这足以证明皮尔洛的失败,尽早换帅已经成为了尤文图斯的当务之急。
    
    在结束了本场比赛之后,尤文图斯已经落后了国际米兰12个积分,在联赛还剩10场的情况下,尤文图斯需要保持全胜的战绩,而且还要寄希望于国际米兰至少输掉4场比赛,他们才能够奇迹般的夺冠,但是这种概率几乎为零,因此尤文九连冠伟业,大概率将在皮尔洛手上戛然而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记者:多纳鲁马是现象级门将,但他其实没有太大的市场
2 尤文不敢处罚C罗?迪巴拉三人被内部禁赛
3 米兰为多纳鲁马开800万欧年薪,拉胖要一千万欧
4 意大利国脚博努奇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后新冠检测呈阳性
5 意媒:那不勒斯有意扎卡尼,但球员更希望去米兰
6 国米三冠王功臣宝刀不老!率队世预赛爆冷
7 找多纳鲁马替代者,米兰关注赫塔菲门将索里亚
8 共和报:那不勒斯考虑教练新人选,萨里可能回归
9 前队友:什克在国米很开心,他没有理由离开
10 天妒英才!拉齐奥19岁中场因车祸不幸去世
11 2-0到2-2!爆大冷+激怒C罗!裁判已2次道歉
12 每体:FIFA可能会对C罗的不当行为进行处罚
13 AC米兰有意亚特兰大门将戈里尼
14 罗马和AC米兰均有意引进阿雷奥拉
15 拉齐奥新冠检测结果反复事件周五开庭审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莱万特0-2韦斯卡
 
德比郡2-0卢顿03日
英超憋笑挑战03日
丹麦4-0奥地利01日
法国1-0波黑01日
 
西班牙人4-0富恩
 
西班牙3-1科索沃01日
意大利2-0立陶宛01日
女足阿森纳3-0热刺30日
小姐姐球技很秀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