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意甲争冠其他球队很难追上国米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1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接受全市场网记者采访时,意大利足球名宿奥多谈到了国米当前遇到的多人新冠检测呈阳性的情况,他表示尽管国米遭受疫情影响,但其他球队仍很难追上国米。
    
    国米当前以20胜5平2负的成绩排名意甲榜首,领先身后的AC米兰9分,而且近期在联赛中取得了8连胜的成绩。
    
    接受记者采访时,奥多表示:“现在新冠疫情已经或多或少地对意甲联赛中的所有球队都造成了影响,其中也包括国米。但是国米现在具有非常大的领先优势,其他球队依然很难追上国米。”
    
    当前国米有丹布罗西奥、汉达诺维奇、德弗里、贝西诺以及一名工作人员新冠检测呈阳性,球队当前正在进行隔离。
    
    然后奥多谈到了尤文图斯在欧冠联赛中被波尔图淘汰,很多人因此对尤文感到非常失望,奥多表示:“我们大家都希望尤文图斯能够淘汰波尔图,成功晋级,但是事与愿违,这也不是他们第一次作为夺冠热门然后没能在欧冠中走得更远了。我想我们需要进行一些反思,从而了解究竟在哪些方面存在差距和不足。”
    
    “我觉得我们可能需要更多地对比赛方式进行调整,比如试着更多地融入欧洲其他联赛中球队的比赛方式,让球队的风格更加‘欧洲化’。因为有时候,我们的球队在不考虑对手比赛方式的情况下依然执着于使用自己的那一套战术体系。另外,我们总是强调防守反击,并且总是非常保守,然后每一名教练都有他自己的问题。”
    
    最后,奥多谈到了人们对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的一些指责,本赛季拉齐奥在意甲联赛中的表现并不理想。奥多表示:“多年以来,小因扎吉一直都带领拉齐奥表现得很出色,但是当人们习惯了拉齐奥表现出色的时候,当球队表现得差那么一点,他就会受到批评。拉齐奥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但是他们遇到了拜仁慕尼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体:国米CEO马洛塔病情好转
2 罗体:那不勒斯有意齐米卡斯
3 卫冕!C罗1夜再获2项意甲最佳
4 意甲欧战再败一城 目前只剩联赛第6
5 AC米兰轰然出局!14年不胜曼联
6 AC米兰4天内双线崩盘:欧联出局
7 2-6!意甲全军覆没,两大豪门沦为笑话
8 意媒:尤文解雇萨里总成本1733.5万欧
9 2-6!意甲耻辱一夜:3队全军覆没
10 落井下石!CR7又遭嘲讽
11 欧联成意甲遮羞布!AC米兰主场决战曼联
12 国米官方:门将汉达诺维奇新冠检测呈阳性
13 安布罗西尼:凯西的成长是指数级的
14 伊瓜因:我克服了所有困难,没有人能抹杀我的成就
15 奥塔维奥经纪人索要500万欧佣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