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欧战再败一城 目前只剩联赛第6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随着米兰1-2落败出局,意甲本赛季的欧战队伍仅剩1支,来自联赛目前排名第6位的罗马是他们最后的遮羞布。本赛季意甲一共7支球队参加欧战,其中欧冠4支欧联3支。而来到目前的8强赛,意甲仅剩欧联1支,这样的成绩甚至不如欧冠有队伍的法甲。
    
    在目前的欧战8强赛中,英超毫无疑问是最大的赢家,他们欧冠3支欧联2支,一共5支球队成功闯关。而西甲则在欧联扳回一城,目前以总数3支排名第二。德甲方面,他们只有2支欧冠队伍排名第3。而法国就是欧冠的大巴黎排名第4。意甲仅剩欧联的罗马,目前8强里面绝对不是热门。
    
    从实力来看,罗马绝对不是7支意甲欧战队伍最强的。从身价来看,他们更是比不上同是参加欧联的米兰与那不勒斯。这2支意甲球队,面对五大联赛的挑战球队都纷纷落败。尤其是32强的时候,那不勒斯面对0经验的格拉纳达,竟然遭遇出局的命运。
    
    而在欧冠的比赛,我们都知道两大豪门的表现非常疲软。国米小组赛耻辱垫底出局,而尤文再次被大礼包淘汰,尴尬程度不亚于红黑军团。其实无论是欧冠还是欧联,意甲在90年代都是绝对的王者。
    
    在90年到00年期间,一个11个欧联杯冠军,意甲球队占据了5次。而踏进21世纪后,球队便不再触碰欧联冠军,甚至直到上赛季的国米才重回决赛舞台。而在欧冠上,意甲同样是绝对的王者,他们在93年到10年期间,一个17个冠军里面,意甲球队占据了5个,几乎是3分之一。
    
    然而踏进了21世纪的第二个10年,意甲球队欧冠成绩已经是明显下滑,唯一能够支撑球队成绩的也仅是尤文,他们2次惜败决赛。但本赛季尤文也成为了尴尬,每年都在退步,下赛季何去何从也是未知。
    
    回到罗马,他们本赛季能够在欧联发挥出色必然要夸赞一名球员,他就是从皇马租借而来的23岁前锋马拉约尔。目前他以7个进球领跑欧联射手榜,这名C罗的前队友随皇马已经收获2个欧冠,不知道这些经验能否让他带领罗马队继续创造辉煌。目前罗马的夺冠概率排名第4位,下轮如有运气不碰英超与西甲队伍,还是有晋级的可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AC米兰轰然出局!14年不胜曼联
2 AC米兰4天内双线崩盘:欧联出局
3 2-6!意甲全军覆没,两大豪门沦为笑话
4 意媒:尤文解雇萨里总成本1733.5万欧
5 2-6!意甲耻辱一夜:3队全军覆没
6 落井下石!CR7又遭嘲讽
7 欧联成意甲遮羞布!AC米兰主场决战曼联
8 国米官方:门将汉达诺维奇新冠检测呈阳性
9 安布罗西尼:凯西的成长是指数级的
10 伊瓜因:我克服了所有困难,没有人能抹杀我的成就
11 奥塔维奥经纪人索要500万欧佣金
12 意甲悲剧之夜!欧冠黑马惨遭双杀
13 意甲被打回原形!C罗不是救星
14 时隔5年!39岁伊布正式重返国家队
15 已得到预征召 伊布将重返瑞典国家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4-1韦斯卡
 
国米2-1都灵15日
AC米兰0-1那不勒斯15日
尤文3-1卡利亚里15日
斯图加特2-0霍芬海姆15日
 
利物浦1-0狼队
 
莱比锡1-1法兰克福15日
比勒菲尔德2-1药厂15日
切尔西0-0利兹联14日
拜仁3-1不莱梅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