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轰然出局!14年不胜曼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焦点战,AC米兰0-1不敌曼联,总比分1-2出局,无缘欧联杯8强。随着AC米兰倒下,意味着只剩下罗马一支意甲球队闯入欧战8强。
    
    首回合比赛,AC米兰在老特拉福德战平曼联,克亚尔最后时刻的绝平,为红黑军团收获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
    
    此役,伊布、恰尔汗奥卢和特奥-埃尔南德斯3大主力复出,加上回到主场作战,AC米兰自然是更被看好的一方。
    
    但是上半场比赛,两队踢成0-0,场面相对沉闷。易边再战仅仅2分钟,曼联突然爆发,博格巴抓住禁区混战的机会,小角度搓射得手,曼联1-0领先。
    
    AC米兰不仅1-2落后了,而且还送给对手一个客场进球,想要翻盘,至少要打进1球才有希望。关键时刻,伊布替补登场,意甲豪门希望能够收复失地。可惜,现实泼了AC米兰一盆冷水,他们0-1倒下,总比分1-2无缘欧联杯8强。
    
    AC米兰上一次战胜曼联,还要追溯到2007年的欧冠半决赛,当时卡卡、西多夫和吉拉迪诺各进一球,帮助红黑军团3-0完胜红魔,并最终夺得欧冠冠军。
    
    此后的14年时间,AC米兰5次碰到曼联,仅取得1平5负的战绩,实在相当尴尬。AC米兰的出局,对意甲的影响就更大。
    
    本赛季一共7支球队参加欧战,国米倒在欧冠小组赛,尤文、拉齐奥和亚特兰大沦为欧冠16郎。而在欧联杯层面,那不勒斯早早出局,AC米兰无缘8强,只剩下罗马一队成功晋级。
    
    不过,AC米兰终于可以卸下双线作战的包袱,从而专心征战意甲,有助于他们保住前四,争取下赛季重回欧冠,这才是AC米兰的头等大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AC米兰4天内双线崩盘:欧联出局
2 2-6!意甲全军覆没,两大豪门沦为笑话
3 意媒:尤文解雇萨里总成本1733.5万欧
4 2-6!意甲耻辱一夜:3队全军覆没
5 落井下石!CR7又遭嘲讽
6 欧联成意甲遮羞布!AC米兰主场决战曼联
7 国米官方:门将汉达诺维奇新冠检测呈阳性
8 安布罗西尼:凯西的成长是指数级的
9 伊瓜因:我克服了所有困难,没有人能抹杀我的成就
10 奥塔维奥经纪人索要500万欧佣金
11 意甲悲剧之夜!欧冠黑马惨遭双杀
12 意甲被打回原形!C罗不是救星
13 时隔5年!39岁伊布正式重返国家队
14 已得到预征召 伊布将重返瑞典国家队
15 卡萨诺:尤文未来10-20年仍将统治意甲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