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3.5亿劲旅豪取6连胜 欧洲金靴爆发制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意甲第21轮的一场比赛,拉齐奥主场1-0战胜卡利亚里,豪取联赛6连胜,积分追平同城的罗马。而输掉比赛的卡利亚里,排名第18位,需要继续为了保级而战。
    
    拉齐奥本赛季开局不佳,作为上赛季打进前4的队伍,排名相当靠后。但在欧冠的比赛,他们顺利出线,此后可以短暂专心联赛的蓝鹰,成绩有了明显的提升。客队卡利亚里,有着非常多我们熟悉的球员,如戈丁、纳英戈兰等,但整体的成绩相当糟糕。
    
    比赛第4分钟,拉齐奥发起攻势。第4分钟,拉杜送出长传,因莫比莱挑射高出横梁。第28分钟,阿尔贝托凌空扫射未能越过门将。上半场双方打得相对平稳,拉齐奥占据主动,但也未能制造进球,双方0-0回到更衣室。
    
    下半场回来,卡利亚里遭遇打击,第51分钟,后卫里科吉安尼斯因伤需要下场。2分钟后,球队差点获得破门,马林的单刀挑射高出了横梁。第58分钟,因莫比莱闪出角度后抽射,可惜依然未能破门。
    
    第61分钟,多次打门无果的拉齐奥终于斩获进球。米林科维奇禁区头球送助攻,因莫比莱接球后闪开角度打门,皮球被挡仍然弹射进网,蓝鹰1-0取得领先。
    
    第85分钟,卡利亚里握有最后扳平比分的机会,可惜佩德罗的跟进补射打高了,客队只能遗憾接受失利。
    
    最终依靠上赛季欧洲金靴的爆发进球,身价3.5亿的拉齐奥1-0小胜卡利亚里,豪取联赛6连胜的同时,近期各项8场比赛赢了7场,状态十分火热,给予同样争四的尤文图斯压力。下一轮的比赛,他们将客场挑战国际米兰,这对于小因扎吉是一个非常大的难题。而在月底,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拜仁,面对欧冠的卫冕冠军,拉齐奥不奢望晋级,只求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体:德佬不满那不勒斯输给热那亚
2 国米反超AC米兰登顶 领先尤文8分
3 意甲金靴绝杀 19战14球紧追C罗
4 被迫打防守反击?这是我们的比赛计划
5 C罗评分对决再遭惨败 梅西不进球获10分
6 就与伊布冲突事件 意足协将问询卢卡库
7 年薪200万欧 卡拉布里亚续约在即
8 泰山锋霸重回意甲 与帕尔马重续8年前缘
9 21世纪5大联赛射手王!C罗462球力压梅西伊布
10 意甲榜首队一夜变更:18冠王接近王者归来
11 不后悔加盟尤文的决定 祝福他们能赢得欧冠
12 生日之际被要求破纪录!续约尤文指日可待
13 累积黄牌停赛,桑切斯和比达尔确定无缘意杯半决赛次回合
14 意媒:苏宁拒绝Bc Partners对国米8.8亿欧的初步报价
15 官方:卡利亚里签下自由球员阿萨莫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