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4.8亿黑马爆大冷!曼联曼城集体获益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7日晚上,20/21赛季英超第23轮,莱斯特城和狼队狭路相逢。结果,身价4.8亿的莱斯特城与对手踢成了0-0,4轮比赛丢了7分,无力追赶曼城和曼联。而且,莱斯特城目前仅领先利物浦3分,英超冠军看到反超的希望。
    
    本赛季英超竞争激烈,一共9支球队登上过积分榜首位,追平34年前的纪录。不过随着赛季深入,发挥稳定的曼城逐渐占据上风,曼联、莱斯特城和利物浦3队只能在身后苦苦追赶。
    
    此役,排名第3的莱斯特城前往客场迎战排名第14的狼队,数据显示,两队均完成13次射门,但合计仅仅4次射正,均没有创造出明显的得分机会,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各取1分。
    
    对于莱斯特城来说,这无异于是巨大打击。首先,莱斯特城在狼队身上丢分了,他们无缘缩小和曼城以及曼联的差距。
    
    其次,莱斯特城过去4轮比赛1胜2平1负,仅仅拿到5分,先后被利兹联和狼队爆冷,属实不应该。
    
    2016年,莱斯特城上演黑马奇迹,一举逆袭拿下英超冠军。在罗杰斯带领下,莱斯特城连续两个赛季都排名积分榜前列,但总是在争冠的紧要关头掉队。
    
    上赛季,莱斯特城一度排名积分榜第2,结果复赛之后一泻千里,最终位列第5,没能拿到欧冠资格。本赛季,莱斯特城原本形势大好,但现在又掉链子,第三的位置不稳了。
    
    看到莱斯特城丢分,最高兴的莫过于是利物浦。现在,利物浦仅仅落后莱斯特城3分,而且利物浦的净胜球比莱斯特城还要多4个,意味着只要利物浦战胜曼城的话,就能重新夺回第3的位置。
    
    目前,莱斯特城23轮43分排名第3,利物浦22轮40分位列第4,西汉姆联23轮39分排名第5,埃弗顿21轮37分排名第6,4队只差6分。而且,埃弗顿还少赛2轮,意味着还有巨大变数,英超争四也乱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名宿:我能理解穆帅不给贝尔太多机会
2 克洛普:他犯了错 但救过我们很多次!
3 主场3连败 57年耻辱纪录诞生
4 日本球星首秀爆射进球创新纪录
5 切尔西锁定德甲天才 但球迷却坚决反对
6 英超门将零封榜:埃德森居首
7 作为队长费尔南迪尼奥能照顾到每个人
8 穆帅热刺帅位暂稳全力备战西布朗
9 穆里尼奥输老东家 但他继续赢在发布会上!
10 图赫尔:芒特很有潜力但仍需提高
11 西媒:切尔西有兴趣签回阿扎尔
12 索帅英超百场里程碑在即
13 10轮输5场 狂丢21分 从第1沦为第8
14 输球不服!穆里尼奥:不是点球!难以接受
15 蓝军17年来第一人!切尔西终于选对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