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队长费尔南迪尼奥能照顾到每个人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福登谈到了自己在曼城的百场比赛,谈到了队友对自己的帮助。
    
    福登说:“考虑到我从很小的时候就支持着曼城,我只能为曼城效力。当你所效力的是你一直支持的球队的时候,那帮助总是很大的。当我是一个小孩的时候,我就梦想着能为曼城踢球,但从未想过自己在球队的100场比赛会来的这么早,我的百场比赛是对阵西布朗,我把那场比赛的球衣给了家人,他们给裱了起来。”
    
    谈及费尔南迪尼奥,福登说:“他有着高大的形象,这一年他对我们球队非常的重要。有时如果某个球员情绪低落而教练没有看到,费尔南迪尼奥会过去问他们是否有问题。无论场上还是场下他都是一个完美的队长。”
    
    “当我们球队战绩不好的时候,他会在更衣室召集大家开会,我们大家一起总结哪些地方做得不好,怎样能够做得更好,从那之后我们的成绩有所好转,即使他的上场时间没有他想要的那么多,但他真的是一个称职的好队长。”
    
    “能够在曼城这样的球队踢球我感到很享受,他们可以让你成为最好的自己。以前每堂训练课我都能从大卫-席尔瓦身上学到很多。我和他踢的是同一个位置,他会帮助我,跟我说‘一次触球’或者‘转到那边’,对于他的指导我很感激。”
    
    对于本赛季的表现,福登说:“我不会说这个赛季我做了什么不同的事情,我只是更多的扮演了进攻的角色。前几年我踢得是中场,现在我在边路,当你在背靠背的比赛中进球的时候,那总能给你带来信心。”
    
    “有时你很幸运,机会会来到你的面前,我很享受进球的感觉,这是我想在比赛中经常做到的事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帅热刺帅位暂稳全力备战西布朗
2 穆里尼奥输老东家 但他继续赢在发布会上!
3 图赫尔:芒特很有潜力但仍需提高
4 西媒:切尔西有兴趣签回阿扎尔
5 索帅英超百场里程碑在即
6 10轮输5场 狂丢21分 从第1沦为第8
7 输球不服!穆里尼奥:不是点球!难以接受
8 蓝军17年来第一人!切尔西终于选对人
9 热刺惨遭英超3连败!穆帅创2大尴尬纪录
10 斯特林破门 曼城2-0伯恩利领跑英超
11 英超-利物浦0-1布莱顿,遭遇主场两连败
12 狂丢14分 劫富济贫的利物浦又回来了!
13 萨拉赫屡失良机,利物浦0-1再掉链子
14 路易斯莱诺染红 阿森纳1-2狼队遭8轮首败
15 残暴!曼联9-0狂屠9人圣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