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星首秀爆射进球创新纪录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冬窗以来,英超逐步开启了“技术扶贫”的潮流,继林加德加盟西汉姆联首秀独中两元之后,在利物浦踢得不如意的日本前锋南野拓实也在租借“圣徒”的第一场比赛爆射破门。大量有实力的球员在豪门难以发挥,但是在改头换面之后却突然大爆发。
    
    南野拓实在本轮英超联赛首发,完成了他加盟南安普顿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上半场,他插入禁区后的爆射帮助球队扳回一球。南野成为了第一位在英超联赛代表两支球队有过破门记录的日本球员,创造了新纪录。在他擅长的左前卫位置上,南野显然需要更多的比赛时间来证明自己,而比赛时间也恰恰是利物浦不能给够他的致命约束,人才济济的豪门他在夹缝中生存。
    
    虽然南安普顿输掉比赛,但是南野拓实却给球队带来了惊喜。此前,他在利物浦8次英超出场仅有2次首发,而南安普顿这样的中游球队显然更加适合他的发挥。他好像是利物浦派来“技术扶贫”的干部,干脆利落的射门充分展现了他出色的意识、跑位和射术。
    
    在豪门浪费时间倒不如退而求其次来得舒服,毕竟萨尔茨堡红牛与利物浦之间的落差巨大,南野拓实加盟全欧最强大的球队沦为边缘球员,这也是预料之中的结果。日本球员的特点非常鲜明,技术和意识出众,更适合没有大牌球星云集的球队,这样他的“技术”优势反而能够得到发挥。
    
    鸡头凤尾的道理大家都清楚,南野的实力在利物浦真的非常难以发挥,因为在这里他完全没有突出的技术优势,身体对抗和速度也不及几名中前场队友的能力。租借反倒给自己更多踢比赛的机会,也给自己更多的射门机会。树挪死人挪活,南野拓实更加适合平民球队去技术扶贫。对此,你怎么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锁定德甲天才 但球迷却坚决反对
2 英超门将零封榜:埃德森居首
3 作为队长费尔南迪尼奥能照顾到每个人
4 穆帅热刺帅位暂稳全力备战西布朗
5 穆里尼奥输老东家 但他继续赢在发布会上!
6 图赫尔:芒特很有潜力但仍需提高
7 西媒:切尔西有兴趣签回阿扎尔
8 索帅英超百场里程碑在即
9 10轮输5场 狂丢21分 从第1沦为第8
10 输球不服!穆里尼奥:不是点球!难以接受
11 蓝军17年来第一人!切尔西终于选对人
12 热刺惨遭英超3连败!穆帅创2大尴尬纪录
13 斯特林破门 曼城2-0伯恩利领跑英超
14 英超-利物浦0-1布莱顿,遭遇主场两连败
15 狂丢14分 劫富济贫的利物浦又回来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