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新积分战报 利物浦又送温暖5轮不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役在安菲尔德球场打响,利物浦主场对阵伯恩利。经过一番鏖战,利物浦主场爆冷0:1不敌伯恩利。
    
    已经4轮不胜的利物浦今天主场对阵弱旅,是极度渴望一场胜利,只是今天他们依然不顺。上半时利物浦可以说是摁着伯恩利狂轰滥炸,但是他们却难以进球,第42分钟,好不容易对手送大礼,本杰明米中圈处回传踢呲了,奥里吉上抢带球一路狂奔杀入禁区内一步,奥里吉单刀大力推射,BOOM的一声却被横梁挡了出来。
    
    易边再战利物浦还是得势难得分,克洛普再无保留,第57分钟萨拉赫和菲尔米诺替补登场换下奥里吉和张伯伦。仅仅2分钟后,利物浦快速反击,维纳尔杜姆带球一路狂奔到前场后斜塞右侧,萨拉赫跟进有很好的小角度单刀良机,只是他的推射被门将奋力扑出。奥里吉失单刀,萨拉赫替补上来又失单刀,此时克洛普的内心是崩溃的。
    
    当然让克洛普和利物浦上下更崩溃的还在后头,第81分钟伯恩利前场任意球机会,利物浦后防不远,伯恩利反抢再攻,巴恩斯突入禁区,法比尼奥稍拉了一下赶紧松手,随后巴恩斯单刀挑射,阿利森出击扑倒了巴恩斯。这个球巴恩斯完成了挑射才被扑倒,这样的情况有些主裁是不会吹点球,不过今天的主裁迪恩则是果断吹罚点球,巴恩斯亲自操刀主罚一蹴而就,伯恩利客场1:0绝杀利物浦。积分榜方面,利物浦今天爆冷送温暖后已经是5轮不胜,在场次一样的情况下,他们已经落后榜首的曼联6分之多仍然是排在第4,卫冕离他们越来越远,毕竟热刺和埃弗顿都还少赛呢,说不定利物浦就得跌到第6去。伯恩利收下温暖的大礼后,高出富勒姆7分暂时是远离降级区。
    
    射手榜方面,萨拉赫已经遭遇1个月的球荒,不过他仍还是13球位居榜首,只能说英超射手们从此前的集体爆发到如今集体低迷。马内今天也未能进球,还是1球之差无缘前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铁门!上赛季至今伯恩利门将波普22次联赛零封
2 英格兰顶级联赛主场不败纪录排行:切尔西居首
3 巴恩斯:能从客场带走3分很幸运
4 利物浦连续5轮不胜+主场不败纪录被终结
5 战曼城时涉嫌辱骂裁判 史密斯遭英足总指控
6 伯恩利门将波普当选全场最佳
7 戴奇谈与渣叔争吵:这没什么
8 迪恩-史密斯谈曼城进球及点球判罚:荒谬可笑
9 2-1!曼联反超两大豪强重回榜首
10 英超奇景:24小时榜首3次易主,太疯了
11 曼城和曼联又双叒叕赢球了!
12 英超-曼城2-0维拉,B席进球京多安点射
13 曼联稳如泰山继续向冠军冲击 曼城紧随其后
14 阿布锁定图赫尔为切尔西下一任主帅
15 三场胜利,破英超3年垄断,榜首9次易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