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曼联反超两大豪强重回榜首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09: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凌晨,英超第18轮继续开打:富勒姆VS曼联。上半场,卢克曼、卡瓦尼进球;下半场,博格巴反超比分。最终,曼联客场2-1获胜。
    
    在这场比赛之前,曼城、莱斯特城都获得了胜利。曼联要想保住自己的榜首位置,必须击败富勒姆才行。
    
    没想到,比赛仅仅进行到了5分钟,就遭受重创。曼联后防造越位失败,卢克曼打破场上僵局。
    
    之后,曼联展开反扑。第21分钟,卡瓦尼门前补射,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曼联加强攻势。第65分钟,博格巴一脚世界波,帮助球队反超比分。
    
    最终,2-1的比分维持到了最后,曼联顺利拿到3分。如此,曼联来看英超积分榜:曼联40分,曼城、莱斯特城38分,利物浦34分,热刺33分……曼联反超曼城、莱斯特城,继续位居榜首。
    
    在这场比赛中,卡瓦尼又进球了。卡瓦尼加盟曼联以后的前四粒英超联赛进球全部发生在客场,他也是曼联143年队史中,首位达到此成就的球员。同时,他也超越了此前3位身披7号球员的进球数:迪马利亚27场打进3球,德佩33场打进2球,桑切斯32场打进3球。曼联7号魔咒,或许要在卡瓦尼身上被打破。
    
    卡瓦尼,为何这么猛呢?说白了,还是实力使然。就拿现在曼联队中的情况来讲,马夏尔又陷入到了沉寂中。从出道开始,他就被当成一位妖人,曼联将其奉为至宝,认为他日后必然成为巨星。结果,马夏尔都已经25岁了,身价是一路下滑。说白了,还是被高估,实力不行。
    
    富勒姆首发:1-阿雷奥拉、5-安德森、16-阿达拉比奥尤、34-艾尼亚、2-特特、21-里德、23-布莱恩、29-安古伊萨、15-奇克、17-卡瓦莱罗、19-卢克曼
    
    曼联首发:1-德赫亚、29-万比萨卡、5-马奎尔、3-拜利、23-卢克-肖、17-弗雷德、6-博格巴、18-B费、11-格林伍德、9-马夏尔、7-卡瓦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迪恩-史密斯谈曼城进球及点球判罚:荒谬可笑
2 英超奇景:24小时榜首3次易主,太疯了
3 曼城和曼联又双叒叕赢球了!
4 英超-曼城2-0维拉,B席进球京多安点射
5 曼联稳如泰山继续向冠军冲击 曼城紧随其后
6 阿布锁定图赫尔为切尔西下一任主帅
7 三场胜利,破英超3年垄断,榜首9次易主!
8 S罗10场造7球 阿森纳队内助攻第一
9 一场2-0让罗杰斯创1神迹 让兰帕德遭遇2大尴尬
10 切尔西完败主帅兰帕德赛后言语失控!
11 英超黑马踢疯了 创4大纪录+29年神迹
12 沉冤得雪!1.2亿巨星为穆里尼奥正名
13 阿森纳10号在新东家工资曝光:大幅下降!
14 自由球员威尔希尔加盟英冠伯恩茅斯
15 切尔西中场德林克沃特租借加盟卡斯帕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