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奇景:24小时榜首3次易主,太疯了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09: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4点15分,英超第18轮,曼联客场挑战富勒姆。卡瓦尼和博格巴进球,曼联2-1逆转,重回英超榜首!过去24小时,英超经历3次榜首更迭:莱斯特城、曼城、曼联,先后体验榜首滋味。对于球迷来说,英超妙不可言!
    
    乱世英超,群雄争霸。安切洛蒂的埃弗顿、穆里尼奥的热刺、克洛普的利物浦,都先后登上英超榜首宝座。最近24小时,英超继续上演乱战戏码,莱斯特城将曼联拉下马,曼城又取代蓝狐,成为新的领头羊。对曼联来说,战胜富勒姆就意味着重夺榜首。
    
    开场仅5分钟,富勒姆就进球了:安古伊萨挑传,卢克曼杀入禁区右肋,一脚劲射打穿德赫亚的小门,曼联0-1落后!
    
    第21分钟,曼联扳平比分:B费左路传中,富勒姆门将阿雷奥拉挡出皮球,小禁区前,卡瓦尼左脚推射得手,1-1!
    
    加盟曼联之后,卡瓦尼在英超贡献4球,全都是客场打进。这又是曼联的英超新纪录:卡瓦尼之前,从未有曼联新援的前4个进球,都来自客场。
    
    场面陷入胶着状态,易边再战,第65分钟,博格巴挺身而出。禁区之外,博格巴突然起脚劲射,世界波,曼联2-1反超!
    
    凭借卡瓦尼、博格巴的进球,曼联2-1逆转富勒姆。这场胜利,意味着曼联(19场40分)反超莱斯特城(19场38分)、曼城(18场38分),登上英超领头羊的宝座!
    
    最近24小时,英超榜首发生了3次更迭:1天之前,莱斯特城2-0战胜切尔西,从而取代曼联登顶;2小时之前,曼城2-0完胜维拉,将莱斯特城拉下马;随着曼联2-1逆转富勒姆,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又连超蓝狐和曼城,从第3名的位置杀回榜首!
    
    这就是英超,波澜起伏,充满悬念——无论是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还是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都闭口不谈夺冠的话题。乱世英超,曼联、曼城、莱斯特城、利物浦、热刺5强争霸,谁也不敢轻言胜利,何况是夺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和曼联又双叒叕赢球了!
2 英超-曼城2-0维拉,B席进球京多安点射
3 曼联稳如泰山继续向冠军冲击 曼城紧随其后
4 阿布锁定图赫尔为切尔西下一任主帅
5 三场胜利,破英超3年垄断,榜首9次易主!
6 S罗10场造7球 阿森纳队内助攻第一
7 一场2-0让罗杰斯创1神迹 让兰帕德遭遇2大尴尬
8 切尔西完败主帅兰帕德赛后言语失控!
9 英超黑马踢疯了 创4大纪录+29年神迹
10 沉冤得雪!1.2亿巨星为穆里尼奥正名
11 阿森纳10号在新东家工资曝光:大幅下降!
12 自由球员威尔希尔加盟英冠伯恩茅斯
13 切尔西中场德林克沃特租借加盟卡斯帕萨
14 费迪南德:B费并没有不在状态
15 英超5.6亿豪门强势复苏!6战狂轰13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