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洛塔:俱乐部正在处理埃里克森的事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甲第18轮联赛,国际米兰主场对阵尤文图斯的赛前,国米CEO马洛塔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对阵尤文的关键一战,以及俱乐部如今面临的情况。
    
    谈及埃里克森是否会被外租或出售时,马洛塔表示:“奥西里奥正在处理关于埃里克森的事情,而一旦有了更具体的消息,我们就会对外公布。我们从俱乐部那里得到了一些指示,在本赛季冬窗国米不会有任何投资,所以也不必期待会有一些重要的进展了,球员们的努力和他们目前所取得的成绩也应该得到尊重。”
    
    “国际米兰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俱乐部之一,我们经历了一段调整的过渡时期,现在我们希望回到国米应该处在的位置上,而这场事关冠军争夺的德比之战会显得意义十分重大。我们的责任是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并争取获得一个更好的成绩。”
    
    “我可以向大家保证,俱乐部正在努力确保每位员工的工作,俱乐部也绝对没有面临危急的情况,我不能为此而给出一个完整的数据,但是国际米兰现在是、过去是、将来也会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
    
    “我们看到了球员们在备战这场比赛时训练的强度,我们相信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在任何体育竞技中,比赛动力都是很重要的事情,而我们也不会缺乏动力。对尤文的这场比赛是赛季中途的一场比赛,每一位国米球迷都希望能为胜利而庆祝,并希望看到自己支持的球队踢出漂亮、高效率的足球,但我们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要踢,尽管这场比赛会对本赛季产生重大影响,但这绝不会是决定性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皮尔洛遭重击!尤文一战创四项耻辱纪录
2 天空体育:国米同意外租埃里克森
3 成绩好了就是不一样!球员抢着来AC米兰
4 意媒:罗马已就戈麦斯转会联系亚特兰大
5 AC米兰传来喜讯:与法国未来巨星签约达协议
6 都灵中场梅特接受米兰体检
7 克雷莫内塞报价尤文意杯进球功臣
8 曼联梦碎斑马军团得意!C罗主动续约尤文
9 意甲黑马轰然倒下 输球又输人
10 帕拉蒂奇:我们目前并不着急引援
11 罗体:米兰可能重新考虑签下阿耶尔
12 卢卡库最后一分钟绝杀,国米晋级意大利杯8强
13 阿什拉夫:目标是在意大利杯中走到最后
14 普兰德利:卢卡库涉嫌犯规在先
15 足坛冷门之夜,四大豪门被逼近加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