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黑马轰然倒下 输球又输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0点30分,意大利杯1/8决赛继续进行,萨索洛主场迎战意乙球队斯帕尔。结果,身价2.1亿的萨索洛爆出大冷门,0-2轰然倒下,而且是输球又输人。斯帕尔晋级8强,下一轮对阵尤文,对意甲霸主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萨索洛被称为意甲巴萨,两支球队的队徽非常接近。此外,萨索洛也是意甲当中最崇尚进攻的球队之一,颇有巴萨神韵。本赛季初,萨索洛更是踢出惊艳的开局,连续8轮保持不败,一度排名积分榜第二,创下队史98年来同期最佳战绩。
    
    不过自第9轮开始,萨索洛却频频掉链子,先后输给国米、AC米兰和尤文,甚至1-5惨败在亚特兰大脚下,排名直线下滑,目前仅排名第7,落后领头羊多达11分。
    
    来到意大利杯1/8决赛,萨索洛的对手是排名意乙第5的斯帕尔,结果爆出了大冷门。第47分钟,萨索洛核心久里契奇被直接红牌驱逐出场,萨索洛少踢一人,成为比赛的转折点。
    
    第49分钟,人数占优的斯帕尔打破僵局,塞克左路下底倒三角传球,米西罗利轻松推射建功,1-0!第58分钟,达利桑德罗助迪克曼再下一城,萨索洛短短9分钟内连丢2球,比分变成0-2!
    
    要知道,此前国米、AC米兰、尤文和那不勒斯均闯入意大利杯8强,萨索洛却成为第一支被低级别球队爆冷的意甲球队,他们丧失了争夺冠军的机会。按照赛程,斯帕尔将会在1/4决赛面对尤文。
    
    对于尤文来说,这绝对是个好消息,面对意乙球队,比赛的难度自然下降,斑马军团很可能就此锁定一个四强的席位。
    
    因此,不少球迷认为萨索洛实在太过不争气了,很可能要目送尤文轻松晋级。不过,意大利杯出局,对萨索洛而言没准是好事情,单线作战的他们,很可能成为意甲前4的搅局者,若然能够成功闯入欧冠,那么将创造队史纪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帕拉蒂奇:我们目前并不着急引援
2 罗体:米兰可能重新考虑签下阿耶尔
3 卢卡库最后一分钟绝杀,国米晋级意大利杯8强
4 阿什拉夫:目标是在意大利杯中走到最后
5 普兰德利:卢卡库涉嫌犯规在先
6 足坛冷门之夜,四大豪门被逼近加时
7 国际米兰 尤文 巴萨 曼城胜
8 尤文接近签下17岁奥超锋线新星德米尔
9 意大利足协做出重要决定:强势拒绝无理要求
10 那不勒斯有意蒂尔尼?他不会离开阿森纳
11 意媒:迪巴拉将缺席战国米和那不勒斯
12 AC米兰官方:杜阿尔特租借伊斯坦布尔至2022年6月
13 皮奥利:我们的目标是意大利杯取得晋级
14 意媒:德佬希望推迟与尤文的意超杯至赛季末
15 足坛名宿怒批:你还有什么理由再要求球队引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