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天才后卫遭3队哄抢!解约金1000万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7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冬窗已开启,各球队正全力进行补强,要想在赛季中段挖角其他球队阵中的主将,难度可谓不小,需要花费的资金代价也不低。如今,各队深受疫情影响,因此就算是豪门球队也在改变引援策略,尽可能寻找价格更实惠的球员目标,而非转会市场的热门球员。
    
    据《马卡报》最新报道,有意补充后防人手,为未来做投资的尤文,正在全力寻找年轻后卫,盯上了西乙联赛的一名18岁小将,他正是现效力于萨拉戈萨的弗兰塞斯,萨拉戈萨目前排名西乙积分榜倒数第二,21场比赛4胜6平11负,积18分。对于萨拉戈萨而言,本赛季的首要目标是保级,进而在向积分榜前端尽可能攀升。
    
    弗兰塞斯其实此前并不是本赛季萨拉戈萨的一名常规首发球员,仅仅是后防线的第四选择。之所以近来得以坐上主力位置,源于球队遭受不小的伤病危机,阿蒂恩扎和吉蒂安两人都伤了,因此排在这两人顺位之后的弗兰塞斯得到了首发登场机会。这名小将并没有浪费难得的机会,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主帅的选择是没有错的,最近三场比赛,萨拉戈萨在防守端表现出色,仅仅被对手攻破过一次城门。
    
    这其中,弗兰塞斯可谓功不可没,起到了不小的作用。弗兰塞斯用场上实际表现证明自己有实力成为球队的首发后卫球员,因此接下来即便阿蒂恩扎和吉蒂安伤愈归队,相信主帅也会给予弗兰塞斯更多首发登场机会。弗兰塞斯抓住难得的机会,令其萨拉戈萨前景更为明朗。
    
    而弗兰塞斯的多面手属性,也注定这名年仅18岁的后防球员,能够获得一定的上场时间。弗兰塞斯不仅能可以打中后卫,还能够胜任右后卫,除了尤文,西甲两支球队也对弗兰塞斯十分感兴趣,分别是皇马和塞维利亚。
    
    弗兰塞斯本赛季为球队出场14次,其中多达12次首发,这名年轻中卫正逐渐在队内站稳脚跟,成为一名关键球员。面对来自三支球队的关注,萨拉戈萨态度明确,无意在冬窗出售这名年轻中卫,目前球队后防线遭遇伤病危机,人手并不充裕,因此并不想失去弗兰塞斯。
    
    尤文已和萨拉戈萨取得联系,商谈弗兰塞斯的转会可能性,萨拉戈萨并不是不能出售弗兰塞斯,夏窗球队将会听取各球队对于弗兰塞斯的报价。目前,萨拉戈萨只想留下弗兰塞斯,保证后防线有足够的人手可供主帅使用。弗兰塞斯和球队的合同中设置了一条价值1000万欧元的解约金,如若尤文说服球员来投,直接全额支付这笔费用,将可以强行带走弗兰塞斯,不过这显然会引起萨拉戈萨的不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瓦伦西亚希望今夏免签曼联中场马塔
2 厄齐尔加盟土超 马竞趁乱求购拉卡泽特
3 皇马糟心事!44%球迷支持出售亿元巨星
4 大爆冷!皇马全主力1:2无缘决赛
5 库尔图瓦:球队踢得很好但运气不好
6 皇马忍无可忍:送走6300万欧水货先生
7 梅爹不在还有特爹!6次扑救+两扑点球
8 9-1!西班牙人主场大爆发,创4大纪录
9 真领袖!梅西走下看台,动员演讲
10 科曼:普吉主动提出罚第五个点球,他做得很棒
11 巴萨晋级决赛!球迷:不要再让格列兹曼罚点球了
12 记者:梅西能够出战西超杯决赛的比赛
13 0-3!2-4!西班牙人创下耻辱
14 回归巴萨梦碎!巴西天王即将与巴黎续约
15 西甲领头羊少赛2场狂甩皇马4分+巴萨7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