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伊布爆发!连续6轮破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意甲第8轮迎来一场重头戏,AC米兰主场迎战那不勒斯。上半场第20分钟,伊布接应特奥-埃尔南德斯的传球,头球顶入死角,打进赛季第9球。伊布不仅连续6轮破门,而且再次超越C罗,独自领跑射手榜。
    
    本场比赛之前,AC米兰7战17分排名积分榜第二,而那不勒斯7战14分位列第6。如果AC米兰取胜,他们能够重新反超萨索洛,回到积分榜首位,若然后者赢球,则能抹平差距,并且杀入超越尤文和国米,挺进欧冠区。
    
    此役,39岁的伊布顶在锋线上,身后是雷比奇、恰尔汗奥卢和萨勒马克尔斯。而那不勒斯也是精锐尽出,默滕斯、因西涅、洛萨诺组成三叉戟,波利塔诺从身后协助。
    
    上半场第20分钟,AC米兰打破僵局,皇马旧将特奥-埃尔南德斯送出精准传中,39岁的伊布拍马赶到,力压库里巴利头球攻门,直接将球顶入死角,1-0!
    
    39岁的伊布做出标志性的张开双臂,狂奔庆祝,并且与特奥-埃尔南德斯拥抱。伊布为何如此兴奋?数据给出答案。
    
    本赛季开打至今,伊布连续6轮取得进球,赛季进球数达到9个,再次领先C罗1球,独自领跑射手榜。
    
    OPTA数据显示,伊布是意甲历史上第3位实现连续6轮进球的球员,而他8场9球的效率仅次于91/92赛季的范巴斯滕(12球),以及50/51赛季的诺达尔(10球)。毫无疑问,伊布就是活着的传奇。
    
    此前,伊布霸气地表示,米兰没有国王,但有一个上帝,就是自己。如今,伊布用强悍的表现,将自己的霸气宣言转化成了现实。有球迷表示,C罗一直想拿到意甲金靴,但如今碰到效率炸裂的伊布,尤文巨星的梦想很可能又要落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都灵队内已有四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2 国米在密切关注都灵后卫布雷默 有意明夏引进
3 皮尔洛:阿图尔是控球保证
4 伊瓜因:大联盟是职业生涯最后一站
5 C罗超普斯卡什又追平伊布!
6 国米相中意大利新晋门神!准备眀夏引进
7 意大利超级杯将在2021年1月20日于意大利举行
8 尤文可能卖掉拉姆塞 然后免签恰尔汗奥卢
9 米兰官方:莱奥右大腿股二头肌受伤
10 尤文官方:迪巴拉和小基耶萨恢复球队合练
11 解除隔离恢复合练 回归球场的感觉真是太美妙
12 C罗测试结果为阴性后 将回归尤文图斯
13 国米接近与汉达诺维奇完成续约
14 祸从口出!意甲悍将嘲讽球队触怒高层
15 对阵波黑,意大利首发阵容近10年来第4次没有尤文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