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雄鹿追火箭两大悍将,字母哥冲击总冠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韦斯布鲁克要求离开火箭,让这支球队内部混乱的局面曝光。北京时间11月13日,名记凯文-奥康纳报道称,雄鹿有意趁火打劫,他们希望利用这个机会挖走火箭的两员悍将。
    
    “多个消息源透露,雄鹿在交易谈判中非常积极,他们希望送走布莱德索,而且已经从多支球队得到关于他的报价。与此同时,他们也在追求火箭的前锋科温顿和塔克。”奥康纳在报道中写道。
    
    美媒clutchpoints认为,塔克和科温顿都是雄鹿的绝佳拼图。塔克身材不高,但非常顽强,而且他有一手底角三分的绝活,可以拉开场上的空间。
    
    科温顿是一个顶级侧翼防守球员,他也有三分火力。塔克的合同只剩一年,科温顿的合同也只剩下两年,不会给雄鹿的未来造成太大的合同负担。
    
    2019-20赛季的季后赛,雄鹿被热火击败,他们迫切需要补强,包括提升自己的防守。字母哥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如果他能得到塔克和科温顿的支援,那么雄鹿的防守级别能再上一个档次,他们有望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此前,美媒报道称雄鹿有意得到克里斯-保罗,但保罗薪金高,而且岁数也不小了,这是一次很大的冒险。相比之下,火箭这两员悍将薪金不高,而且防守和投篮都不错,选择追逐他们应该是一个更明智的选择。
    
    2019-20赛季,塔克场均6.9分6.6篮板1.6助攻1.1抢断,科温顿场均12.4分6.6篮板1.3助攻1.6抢断1.3盖帽。据查拉尼亚的报道,火箭推迟塔克的续约谈判,让这位老将非常不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董事会确定新赛季12月22日开打&只有72场常规赛
2 快船酿劲爆交易 9届全明星携手小卡
3 交易计划!双一阵超巨联手哈登?
4 美记:尼克斯无惧保罗的巨额合同
5 火箭双喜临门!又签约2人 德安东尼没这待遇
6 火箭双喜临门!哈登威少疯狂霸榜
7 林书豪不在CBA却被罚天价罚单?
8 湖人终于出手了!980万要签他!
9 威金斯+榜眼签换阿德+11号签?波波笑了,这交易勇士做不得!
10 14-0!浙江单节轰39分打懵对手,吴前彻底苏醒,真要10连胜了
11 扎心!杜兰特才32岁就已经秃头
12 湖人28号签选国际球员?帕克推荐法国控卫
13 美媒建议湖人马刺交易!3换1夺德罗赞组三巨头
14 曝三队开抢12+10中锋!湖人快船再较劲
15 波什:科比早说过会赢奥斯卡 他比别人更有远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C罗传射
 
深足2-1青岛11日
富力4-0大连11日
鲁能6-4 重庆11日
比拉诺瓦纪录片10日
 
法国主场爆冷
 
佩佩拉莫斯都来拉架10日
特纳斯花式起球10日
江湖再现蝎子摆尾10日
苏宁0-0平恒大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