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计划!双一阵超巨联手哈登?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0: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火箭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与没有超巨的雷霆抢七大战,被湖人绅士横扫。最主要的原因是德安东尼的战术阵容了,一味的盲目迷信小球,内线没有大个子镇守,碰到湖人、掘金这种内线强队很轻易就被打爆,19-20赛季季后赛已经证明了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是不可取的,雷管也看出了这点,于是德安东尼下课了。
    
    
    火箭队必须在今年休赛期进行补强,保持原有的阵容是远远不够的,可能下赛季连首轮都过不去,毕竟各球队都在计划补强提升阵容深度。当然,火管没有坐以待毙,毕竟他们有两位MVP球员哈登和维斯布鲁克,摆烂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要知道18年他们还可以和巅峰勇士大战7场,只要搭配合适的阵容他们是绝对可以崛起的,莫雷、德安东尼的下课就已经看出了火管想要改变的急切心态。
    
    
    The Ringer记者Kevin O’Connor在参加节目时表示,火箭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可能被火管交易离队,洛杉矶快船和纽约尼克斯有很强烈的兴趣。其实,快船的竞争力还是很大的,快船可以用乔治+路威来换取威少+考文顿,这笔交易方案不仅仅薪资匹配,而且实力也比较匹配。快船正好缺一位组织者,而火箭威少和哈登一个球不够分,乔治打法偏3D,这笔交易真的可能是双赢,就看两支队伍管理层的意愿了,大交易或要来临。
    
    
    现在火箭队急缺大个子,这时候ESPN记者Brian Windhorst提出了交易方案,就是用戈登+豪斯+麦科勒莫来换取想要重建的步行者球队中的特纳和萨博尼斯,不知这笔交易方案步行者会不会同意,如果真的想要得到这两位球员的话,可能要付出考文顿了,但是考文顿绝对是非卖品,极品3D是绝对不可以交易的,除非有特别适合火箭的球员火管才会放手。
    
    
    总体来说,火箭队现在的处境很是危险,如果不在休赛期进行操作,那么明年他们很可能在季后赛又被轻取,趁着哈登正在当打之年,赶紧补强交易吧,巅峰期的日子没有那么多了,不能再拖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美记:尼克斯无惧保罗的巨额合同
2 火箭双喜临门!又签约2人 德安东尼没这待遇
3 火箭双喜临门!哈登威少疯狂霸榜
4 林书豪不在CBA却被罚天价罚单?
5 湖人终于出手了!980万要签他!
6 威金斯+榜眼签换阿德+11号签?波波笑了,这交易勇士做不得!
7 14-0!浙江单节轰39分打懵对手,吴前彻底苏醒,真要10连胜了
8 扎心!杜兰特才32岁就已经秃头
9 湖人28号签选国际球员?帕克推荐法国控卫
10 美媒建议湖人马刺交易!3换1夺德罗赞组三巨头
11 曝三队开抢12+10中锋!湖人快船再较劲
12 波什:科比早说过会赢奥斯卡 他比别人更有远见
13 名嘴:勇士是湖人卫冕最大威胁 浓眉防不了水花兄弟的投篮
14 杨政关键三分如利拉德附体 末节自导自演绝杀好戏
15 火箭有意自由球员杰肖恩-泰特 上赛季他三分命中率40.5%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