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又一数据领跑五大联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0: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新浪体育    

    近日外媒公布了2020年度至今五大联赛射手榜。在这项榜单上C罗再次成为领跑者,尽管已经年满35岁,但是C罗依旧保持着非常高的效率和进球数。相比之下比C罗年轻2岁的梅西,在今年并没有找到自己的最佳进球状态,梅西在这份榜单上仅仅排在第10位。
    
    
    2020年至今C罗已经在意甲联赛打入了27粒进球,他在所有五大联赛球员中排名首位。进入2020年C罗在尤文展现了自己的超强进球状态,他创造了连续11场意甲联赛进球的纪录,在上赛季金靴之争中险些最后时刻超越因莫比莱。在本赛季开始之后,C罗在4场比赛打入了6粒进球,状态丝毫没有下滑。
    
    
    莱万在2020年在德甲已经打入了26粒进球。受到德甲联赛比其他四大联赛少四轮的影响,莱万在上赛季错失欧洲金靴。不过在本赛季开始之后,莱万仍旧展现了极高的效率。本赛季参加了6场德甲联赛的比赛,莱万已经打入了11粒进球,本赛季他将会向着欧洲金靴再次发起冲击。
    
    
    排在第3位的是上赛季的欧洲金靴得主因莫比莱。因莫比莱在上赛季复赛之后有着不俗表现,他最终力压莱万获得了欧洲金靴。本赛季开始之后的因莫比莱状态趋于常态,赛季至今他在意甲打入了3粒进球。2020年度至今因莫比莱总共在联赛打入了22球,仅次于C罗和莱万。
    
    
    排在第4到第9位的球员分别是19球的哈兰德、18球的伊布、卡普托、萨拉赫以及16球的卢卡库和15球的因斯。梅西在2020年度至今总共只打入了15粒联赛进球,这跟他巅峰时期的状态不可同日而语。跟自己的老对手C罗相比,梅西在2020年度少进了12球,如此巨大的差距在他职业生涯中都是第一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