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新闻日报:对不起!新闻来了!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06: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卢卡库社交媒体:路还很长 我们将重回正轨#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
    
    |孔蒂赛后声音
    
    【这场平局有多重要?这是不是球队在输给皇马之后,你想要看到的回应?】
    
    “我们在马德里的表现不错,缺少的只是结果。所以我并不期待特定的回应,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本有机会杀死比赛,可能我们的射术还有所欠缺。之后他们就扳平了比分。”
    
    “之前我们有很多球员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也遭遇了一些伤病。球员们没有太多时间休息,接下来他们就要前往国家队参加比赛,所以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我们在尝试用最好的方式面对这个赛季,现在我们只能希望在国际比赛日期间没有其他插曲发生。上一次国际比赛日,桑切斯受伤了,有些球员也遭遇了小伤病。我们在祈祷,因为接下来又是非常紧密的赛程,我们有10场比赛,在圣诞节之前每3天就要进行一场比赛。”
    
    【球队没能打进第二粒进球,在进攻端缺少了什么?】
    
    “你必须考虑对手的实力。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对任何球队来说都不轻松。他们的防守队员擅长一对一防守,他们的身体素质很好。”
    
    【九号半对这支国际米兰来说有多重要?
    
    “今天巴雷拉担任九号半的角色,我们会根据球员的特点来做决定谁会上场比赛。有些球员喜欢在边路拿球,而有些球员比如巴雷拉更喜欢在中场靠右位置活动。我们正在努力尝试的事情是充分利用每个人的优势。”
    
    【在最后15分钟的时候亚特兰大调整为了四后卫,而国际米兰则在赢回球权方面遇到了困难……】
    
    “比赛计划有时候会失效,然而这些情况是球员们需要学会去适应的。在丢球之后,我们有些偏离轨道,这是不应该发生的事情。我们想要执行球队备战的方案,但是我们也要更好地适应特定的情况。”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
    
    |阿什利-扬赛后声音
    
    “来到这里踢客场比赛绝不容易,但是我们有机会赢下比赛。我们取得了领先,并且在最后阶段接近打入第二球。但这就是足球,我们会接受这1个积分,继续前进并向前看,就像我们一直以来做的一样。”
    
    “我对助攻感到高兴,能够帮助到球队很重要。接下来是国际比赛日,不是所有球员都会离开球队。接下来,我们会在短期内踢很多场比赛。我们有些疲劳,但是这很正常:考虑到我们的赛程安排,我们预见了这样的情况。”
    
    #意甲联赛# #亚特兰大vs国际米兰# #ForzaInter#
    
    国际米兰资讯站
    
    BBC消息,我部名宿埃托奥在喀麦隆当地行车时发生车祸,已被送往医院。幸运的是据媒体给出的最新报道来看,猎豹情况生命体征稳定,没有大的危险。
    
    汉达诺维齐
    
    FCINTER1908--慢镜头Pressing节目谈及了转会市场的话题:国米与皇马之间可能会就埃里克森与伊斯科进行交换租借!后者不在齐达内的计划之内,但他却是孔蒂所欣赏的球员。出于这个原因,将有进行具有轰动性的交换租借的条件,这会是目前所假设的首要操作方式。
    
    汉达诺维齐
    
    米体--亚特兰大1:1国米,赛后评分。国米6分,孔蒂6分,国米最佳铹塔罗7分,全场最差之一桑切斯5分。
    
    汉达诺维齐
    
    IFTV--国米从10月至今的战绩为:8战1胜5平2负。
    
    汉达诺维齐
    
    sempreinter--赛后评分:国米5.5分,孔蒂5分,国米最佳什克里尼亚尔7分,国米最差目送5分。
    
    汉达诺维齐
    
    国新网用了很大篇幅的报道,来谈埃里克森的未来,说下大意:到目前为止,尽管有证据表明,国米领导层无意放弃埃里克森,仍然相信球员与国米随时都会擦出火花,但随着1月的临近,埃里克森可能会要求去往其他球队,就象他在离开热刺之前那样,以更大的连续性来踢比赛。
    
    埃里克森可能的下赛季包括大巴黎(国米对大巴黎租借+买断或球员交换的方案不感兴趣)、拜仁、柏林赫塔(非顶级俱乐部,对埃里克森没有吸引力)。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球员经纪人可能还会与来自西甲的俱乐部进行会面。
    
    在这种情况下,国际米兰的立场非常明确:根本没有考虑过租借的方案,最起码也是租借+强制买断。国米在埃里克森的转会费上没有折扣,至少2000W欧元,以收回11个月前在球员身上的投资并实现少量的资本收益(约500W欧元)。对于合同还有三年并具有国际级水准的埃里克森来说,这当然不是无理的要求。不过,如果得出这一痛苦的结论,那也仅仅是意识到双方之间无法再继续携手而且是为了照顾所有牵涉到的各方的利益。
    
    国际米兰资讯站
    
    安莎社报道,马洛塔呼吁意大利体育部公平公正对待每家俱乐部,最好暂时禁止所有意甲球队的球员参加国家队比赛。因为疫情原因,包括佛罗伦萨,拉齐奥,罗马等俱乐部的球员已被卫生局禁止参加国家队比赛。
    
    马洛塔:这么做改变了比赛的公平性。我感到荒谬的是,从罗马到米兰再到佛罗伦萨,不同地方的ASL标准不同,这就造成了一个灰色的地带。所以我的警告很是重要,就像前几天我所强调的那样,我们有义务保护球员,以避免国家队比赛可能遭遇的伤病。
    
    前国米门将曾加本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蓝黑军团的近况,曾加认为国米新赛季以来的表现一直都不差,孔蒂的球队只差一个节点,将优势转化为持续的胜势。
    
    “如果我(执教国米)说了跟孔蒂一样的话,那我可能成为众矢之的。我去年就跟孔蒂有过交流,他不必在意外界的争议,而应该继续前进。”
    
    “每个人都希望赢球,但在国米面对的压力是大于其他球队的。结果如何只有到最后才能知道,主场战平亚特兰大其实不算很差的结果。一支球队的确会有创造很多机会,却无法取胜的时刻。”
    
    “球队的表现令人满意,但小的细节才决定取胜与否。我觉得国米只需要一个转折点,就像去年亚特兰大在欧冠小组赛那样。他们在最后时刻才拿到出线资格,然后杀入了四分之一决赛。”
    
    “其实这很正常,每场比赛之后都会有评价,但当你没有赢球时,并不意味着你踢得不好。”
    
    每体--国米预计会在冬窗重新追逐巴萨左边卫菲尔波。菲尔波原本今年夏天就有可能离开诺坎普球场,巴萨愿意倾听其他球队针对他的报价,这位左后卫也与国米、那不勒斯等球队联系在一起,但他目前仍在队内。
    
    赛后国米中场比达尔Instagram发布动态,表示球队将继续战斗下去。比达尔写道:“加油国米,让我们继续努力,坚持战斗下去,我相信只要我们这样做,最终就一定能取得胜利!”
    
    国米总监马洛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米有太多的丢球,并认为国际比赛日会对球员造成影响。
    
    马洛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所有的比赛都很重要。我们有义务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但比赛着实存在客观上的难度。天气原因确实会影响比赛,此外赛程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
    
    据报道,国米对比利时国家队征召仍未完全伤愈的卢卡库的决定感到不满,卢卡库在正在进行的意甲比赛中暂时在替补席上待命。
    
    “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16名球员将离开俱乐部球队。这些国家队比赛对我们产生了负面的影响。”
    
    “我们现在处于赛季的中期,还有很多积分我们可以去努力,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比我们更强。”
    
    “到今天为止,我们唯一的缺点就是丢了太
    
    足球市场--国际米兰希望在冬窗加强中场的人员配置,切尔西中场坎特依然是国米主帅孔蒂非常想要签下的球员。但是皇马也在关注坎特,如果孔蒂真的想将其签下,那么就必须要提防来自皇马的竞争。
    
    比赛开始前在球员通道内接受InterTV采访时,什克里尼亚尔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对阵亚特兰大总是很艰难,我们必须自始至终都小心谨慎,并全力以赴争取一场胜利。”
    
    “我们是意甲联赛中攻击性最强的两支球队?当然,我们都很有攻击性,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必须在比赛中把握住机会,提高效率,并保持谨慎。”
    
    “现在我终于回到了首发名单当中,我非常高兴,并且准备全力以赴帮助球队,希望我们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我始终不是很明白,比赛结果不理想,总会有人退掉国米群,然后在下一场比赛前私聊我进群,然后再重复?如果没给拉进去,就是先喷我一顿,然后把我拉黑。成绩不好,难道我不难受吗?难道我撸新闻一点感觉都没有?撸报这个逼,都这成绩了,我还有心情撸新闻!不给我们添堵吗?其实新闻只撸给催新闻的老哥,真正想看新闻的内拉!如果给您添堵了,还请包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体:德佬将通过视频电话介入上诉听证会
2 尤文遭压哨绝平1-1拉齐奥,C罗破门伤退
3 C罗飞身堵枪眼伤退!一下场尤文就被扳平!
4 1-1,国米4场不胜!劳塔罗破门
5 国际米兰vs亚特兰大前瞻:真假蓝黑对对碰!
6 哲科感染新冠,将会缺席明晚对阵热那亚的比赛!
7 尤文迎争冠恶战!C罗再当救世主?
8 官方丨伊布当选意甲10月最佳球员
9 劳德鲁普谈埃里克森:他可能不适应意大利足球
10 阿尔维斯:在尤文的那个赛季,是最糟糕的一年
11 米兰24场不败终结,疯狂之后刚好清醒一下
12 恰球王队友帽子戏法!61分钟伊布阴沉着脸下场
13 AC米兰主场0-3里尔,队长送点、客队妖星戴帽
14 AC米兰vs里尔前瞻:传说中的“埃利奥特”德比
15 C罗助攻 尤文4-1费伦茨瓦罗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