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遭压哨绝平1-1拉齐奥,C罗破门伤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19:30,2020-2021赛季意甲联赛第七轮比赛的一场大战开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蓝鹰拉起奥。上半场比赛,夸德拉多助攻,C罗门前垫射破门,下半场比赛,凯塞多替补出场打入绝平进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1-1战平拉齐奥。C罗在比赛尾声积极防守堵枪眼时,右脚踝被对方的阿尔贝托爆射后退场!这和前几天梅西的眼神防守形成鲜明对比,难怪C罗这么多人喜欢!
    
    C罗的意外受伤让皮尔洛不得不把迪巴拉换上,但迪巴拉关键时刻丢球导致球队没守住,读秒绝杀太让人失望。皮尔洛对于球队攻还是守没有清晰的思路,对方球队让三个主力并且一球领先的情况下大举攻上才是最好的防守,进一球永远不保险尤其是现在的尤文。此外,皮尔洛真的是一点也不做调整,真不知道他站在场边干什么,耍帅?c罗不伤,莫拉塔不举手我感他整场都没有换人的意识,纯属就是来躺赢的吧!
    
    第15分钟,夸德拉多在禁区右侧得球,杀入禁区内右侧传中,门将没有得到皮球,C罗门前垫射破门,尤文1-0领先。
    
    第21分钟,米林科维奇在小禁区内右侧头球传到中路,穆里奇中路包抄,没有碰到皮球。
    
    第37分钟,C罗在禁区弧顶前的远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
    
    第43分钟,C罗在禁区内中路得球后稍作调整,一脚劲射,皮球击中门框弹出。
    
    第45+1分钟,库卢塞夫斯基在禁区弧顶处被放倒,尤文得到一次任意球机会。C罗主罚,直接射门,被雷纳挡出。
    
    第50分钟,马鲁西奇在禁区内右侧的兜射,皮球高出横梁飞出底线。
    
    第74分钟,阿尔贝托传球,C罗封堵,但是阿尔贝托踢到C罗的右脚踝,C罗受伤倒地,随即被迪巴拉换下。
    
    第90+5分钟, 科雷亚左侧禁区外得球,扣过尤文球员,横敲禁区中路,凯塞多卸球转身后低射球门远角破门,拉齐奥1-1尤文。
    
    另外C罗复出归来后明显有点急躁,对于进球的渴望越发强烈。不愧是C罗,看来疫情隔离期间是憋坏了。从上一场比赛开始,有很多的进攻机会都选择自己打门而没有选择给位置更好的队友,关于这一点总裁真的得考虑清楚,毕竟现在尤文的成绩还是需要队友的。这次被踢看上去挺狠的,在场下也被缠上了厚厚的冰袋,希望没事,现在的尤文确实离不开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飞身堵枪眼伤退!一下场尤文就被扳平!
2 1-1,国米4场不胜!劳塔罗破门
3 国际米兰vs亚特兰大前瞻:真假蓝黑对对碰!
4 哲科感染新冠,将会缺席明晚对阵热那亚的比赛!
5 尤文迎争冠恶战!C罗再当救世主?
6 官方丨伊布当选意甲10月最佳球员
7 劳德鲁普谈埃里克森:他可能不适应意大利足球
8 阿尔维斯:在尤文的那个赛季,是最糟糕的一年
9 米兰24场不败终结,疯狂之后刚好清醒一下
10 恰球王队友帽子戏法!61分钟伊布阴沉着脸下场
11 AC米兰主场0-3里尔,队长送点、客队妖星戴帽
12 AC米兰vs里尔前瞻:传说中的“埃利奥特”德比
13 C罗助攻 尤文4-1费伦茨瓦罗斯
14 国米并非输于实力,而是输在人员的合理配置上
15 齐达内换人造3-2奇迹绝杀!国米创3大耻辱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5-2贝蒂斯
 
水晶宫4-1利兹联08日
西班牙人2-1卢戈08日
卓尔0-0战平永昌08日
巴黎3-0雷恩08日
 
曼联3-1客胜埃弗顿
 
马竞4-0加的斯08日
切尔西4-1谢菲联08日
国安2-1上港08日
拜仁客场3-2多特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