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国米4场不胜!劳塔罗破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间,意甲联赛第7轮迎来一场“蓝黑”大战,亚特兰大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上半场,国米占据一定优势,两队均未进球下半场,劳塔罗头球破门,米兰丘克低射扳平,全场结束,亚特兰大主场1-1逼平国际米兰,,国米近4场比赛不胜。
    
    亚特兰大本赛季高开低走,开局3连胜之后状态反复,上轮联赛,亚特兰大2-1击败克罗托内结束此前的2连败,不过在周中欧冠0-5惨败给了利物浦,截止到本轮之前,亚特兰大4胜2负排名联赛第4;国际米兰同样如此,开局3轮不败之后,最近7场比赛只拿到1场胜利,周中欧冠不敌皇马之后,国米进3场比赛2平1负,状态跌倒谷底。目前来看,两队都急需一场胜利来找回状态!
    
    开场第6分钟,亚特兰大前场定位球,戈麦斯直接射门击中人墙;12分钟,国米前场围攻,劳塔罗外围远射放了高射炮;18分钟,桑切斯禁区内拿球横传,劳塔罗推射偏出门框范围;
    
    23分钟,巴斯托尼左路传中,比达尔头球攻门高出横梁;33分钟,吉姆西蒂对裁判判罚不满吃到黄牌;43分钟,德弗莱战术犯规吃到黄牌。
    
    易边再战,59分钟,阿什利-杨左路送出传中,劳塔罗抢前点,一招“回头望月”甩头攻门,1-0,国际米兰客场领先!他也跑到场边,与卢卡库等球员拥抱祝贺!
    
    63分钟,阿什利-杨大禁区外一脚远射稍稍偏出;65分钟,比达尔单刀射门被斯波蒂耶洛扑出,随后巴雷拉跟进补射再次被斯波蒂耶洛神勇扑出;70分钟,加利亚尔迪尼登场换下了比达尔。
    
    73分钟,卢卡库和佩里西奇登场换下劳塔罗和桑切斯。78分钟,亚特兰大扳回一球,米兰丘克禁区前沿低射远角得手,1-1。
    
    84分钟,穆里尔鱼跃冲顶稍稍偏出;
    
    全场比赛结束,亚特兰大主场1-1战平国际米兰。
    
    亚特兰大首发:57-斯波蒂耶洛、2-特洛伊、17-罗梅罗、19-迪米斯特、33-哈特鲍尔、40-鲁杰里、11-弗鲁勒、18-马利诺夫斯基、88-帕萨利奇、10-A-戈麦斯、91-杜万-萨帕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际米兰vs亚特兰大前瞻:真假蓝黑对对碰!
2 哲科感染新冠,将会缺席明晚对阵热那亚的比赛!
3 尤文迎争冠恶战!C罗再当救世主?
4 官方丨伊布当选意甲10月最佳球员
5 劳德鲁普谈埃里克森:他可能不适应意大利足球
6 阿尔维斯:在尤文的那个赛季,是最糟糕的一年
7 米兰24场不败终结,疯狂之后刚好清醒一下
8 恰球王队友帽子戏法!61分钟伊布阴沉着脸下场
9 AC米兰主场0-3里尔,队长送点、客队妖星戴帽
10 AC米兰vs里尔前瞻:传说中的“埃利奥特”德比
11 C罗助攻 尤文4-1费伦茨瓦罗斯
12 国米并非输于实力,而是输在人员的合理配置上
13 齐达内换人造3-2奇迹绝杀!国米创3大耻辱纪录
14 国米2-3客负皇马,阿根廷锋霸全场最佳!
15 C罗“战疫”归来 首秀梅开二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5-2贝蒂斯
 
水晶宫4-1利兹联08日
西班牙人2-1卢戈08日
卓尔0-0战平永昌08日
巴黎3-0雷恩08日
 
曼联3-1客胜埃弗顿
 
马竞4-0加的斯08日
切尔西4-1谢菲联08日
国安2-1上港08日
拜仁客场3-2多特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