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拥有博格巴和B费的红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不少媒体报道,曼联将以接近4000万英镑签下现年23岁的荷兰中场多尼·范德贝克(Donny van de Beek),令不少曼联球迷欢喜若狂。但曼联真的需要这名中场中球员吗?
    
    
    在曼联阵中,其实中场中路位置已经"塞车"。曼联中场中的位置上,已有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博格巴、安德烈亚斯·佩雷拉;而后腰位则有斯科特·麦克托米奈、弗雷德、内马尼亚·马蒂奇(还没算上林加德)。曼联现时的中场配置,为一名后腰(内马尼亚·马蒂奇/斯科特·麦克托米奈)另配上博格巴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两核。如果多尼·范德贝克的加盟是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博格巴踢轮换,实在是有点大材少用和浪费;和他们合作踢中场三核,是万万不可以的。首先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虽然卖力,但是基本上他是欠缺防守力和扫荡力的;博格巴更不用说,这名法国人连一点较积极的走位跑动也很少,更何谈协防。
    
    
    多尼·范德贝克在阿贾克斯的定位一直是中场中,他的跑动力并不强,的确他是一名蛮难缠的中场,但充其量也只有安德尔·埃雷拉的防守力,要为曼联脆弱不堪的防线提供保护是远远不足的。多尼·范德贝克的强项是在于组织以及后上进球,是一名定位较前的中场中、box to box,他的位置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博格巴是有着明显的重叠。曼联现时需要的,并不是一名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撞位的核心,而是一名像杰登·桑乔般能在前线分担进攻重责的强力边锋、边路核心。
    
    
    加上,曼联在中后卫、左后卫、边锋位上,仍未有强援加盟。却在此时签下了并不急需,且或许会打破球队中场平衡的多尼·范德贝克,实不算是明智。虽然,能以4000万英镑签下多尼·范德贝克是不错,但曼联压根儿不需要他,签他回来也只会造成浪费(又或是浪费了博格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两人中的一个)。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要价3000万!利物浦签蒂亚戈遇麻烦
2 记者:范德贝克已接受体检
3 电讯报:马丁内斯接近与枪手续约
4 名将:格拉利什落选三狮令我震惊
5 米尔斯:没人愿为扎哈花费7000万镑
6 曼城送别布拉沃 自由身回归前东家贝蒂斯
7 曼联4000万镑签范德贝克5年达协议
8 曼城首轮英超推迟 蓝月首场英超将对阵狼队
9 阿尔特塔:球队的勇气最令人感到高兴
10 利物浦点球不敌阿森纳 无缘赛季首冠
11 加盟241天!日本球星轰利物浦生涯首球
12 社区盾魔咒要重现:阿森纳真拿不了英超冠军
13 克洛普:新赛季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激烈
14 热刺签下狼队后卫多赫蒂 转会费1500万镑
15 曼联会支持马奎尔 这件事可能会让球队更团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