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点球不敌阿森纳 无缘赛季首冠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0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了新赛季社区盾杯的比赛,在这场比赛当中,英超冠军对阵英超第八的阿森纳,对于冠军的争夺,克洛普没有大意,几乎最强阵容出战的红军在本场比赛的12分钟率先丢球,下半场的比赛当中25岁日本天才南野拓实帮助利物浦扳回一城,双方在常规时间1-1战平。
    
    对于本场比赛的争夺,相信很多的球迷都非常关注,双方的球员也非常紧张,毕竟两支球队都好长时间没有进行正式的比赛了,在比赛开场7分钟,范迪克的进球就险些帮助利物浦取得领先,但是助理裁判的举旗吹罚掉了范迪克的进球。
    
    在比赛的12分钟,利物浦就遭遇了打击,萨卡助攻奥巴梅扬破门,阿森纳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这时候的阿森纳已经完全放开了,他们不断地压制英超冠军利物浦,甚至一度险些将比分再次改写,但是利物浦的门将阿利森太神勇了。
    
    随后在比赛地30分钟之后,利物浦不断地施压,但是球队地两员大将马内和萨拉赫都错过了进球地好机会,双方带着0-1的比分进入到了下半场的角逐。
    
    在下半场的比赛当中阿森纳和利物浦都有不错的机会,但是双方的球员都没有能够把握住机会,在下半场的唯一一粒进球还是出现在比分的72分钟,南野拓实替补出战,在登场之后25岁的日本天才南野拓实帮助利物浦扳平了比分。
    
    在随后的比分当中阿森纳和利物浦都有希望绝杀对手,但是无奈威洛克和马内都错失了良机,双方在长常规时间战成了1-1平局。
    
    在点球大战当中,利物浦小将布鲁斯特罚丢点球,最终利物浦5-6不敌阿森纳,阿森纳收获了赛季的首个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加盟241天!日本球星轰利物浦生涯首球
2 社区盾魔咒要重现:阿森纳真拿不了英超冠军
3 克洛普:新赛季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激烈
4 热刺签下狼队后卫多赫蒂 转会费1500万镑
5 曼联会支持马奎尔 这件事可能会让球队更团结
6 曼城官宣2新援号码 席尔瓦接班人是他
7 争夺新赛季第1冠!英超冠军6大球星缺席
8 阿尔特塔:对奥巴梅扬续约感到乐观
9 蒂亚戈-席尔瓦已通过切尔西体检 双方只待签字
10 水晶宫将以1950万英镑签下QPR边锋埃泽
11 热刺将以1500万镑签下狼队后卫多赫蒂
12 欧国联在即 世界杯冠军球员接连感染新冠
13 曼联尤文等队有意雷吉隆 皇马要价2000万
14 纽卡上周联系尤文想签拉姆塞 但被球员拒绝
15 枪手引进加布里埃尔本周官宣 已签下五年合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