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价3000万!利物浦签蒂亚戈遇麻烦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欧洲足坛转会市场继续进行,英超BIG6里,目前就曼联还没有签约,不过也即将拿下范德贝克了,所有的压力其实都来到了卫冕冠军利物浦这边,在拿下齐米卡斯后,利物浦的补强工作有点缓慢了。新赛季英超本月中旬开始,利物浦的卫冕目标,以现在的转会进展来看,着实是一个考验。
    
    
    大家都知道,目前利物浦跟一个球员传出了绯闻,那就是拜仁中核蒂亚戈。他已经确定离开拜仁了,下家也知晓了,那就是利物浦,但到现在为止,双方在转会一事上都还没有确定,其中最关键的一点原因是转会费问题。
    
    来自德国名记法尔克的消息,利物浦方面坚称自己无意引进蒂亚戈,但种种动作又显示克洛普要拿下蒂亚戈,双方有过接触。而拜仁对于这笔交易也是持开放态度,多位高层都认可蒂亚戈离队,只是有一个要求:希望拿到3000万欧的转会费。
    
    
    这就是问题所在,因为蒂亚戈跟拜仁只有1年合同了,而且29岁了,再加上他的高薪和伤病史,利物浦并不想出这么多钱,于是双方卡在了这一点上。此外还有一点,那就是利物浦目前没有处理掉维纳尔杜姆,导致引进蒂亚戈的工作迟滞了。
    
    转会市场,风云突变,这么卡着对于利物浦来说非常不利,因为已经有球队看上了蒂亚戈,来自多家媒体的爆料,利物浦的英超死敌曼联也看上了蒂亚戈,虽然曼联行动慢了,但依然还有机会,如果利物浦不给3000万欧,那么拜仁将跟其他球队进行交易。
    
    
    如今来看,为了避免夜长梦多,利物浦需要果断一些了,否则被曼联截胡了,那就是看着对手补强,威胁自己新赛季的卫冕工作。上赛季蒂亚戈代表拜仁出场40次,交出了3球2助攻的数据,他是球队拿下三冠王的功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记者:范德贝克已接受体检
2 电讯报:马丁内斯接近与枪手续约
3 名将:格拉利什落选三狮令我震惊
4 米尔斯:没人愿为扎哈花费7000万镑
5 曼城送别布拉沃 自由身回归前东家贝蒂斯
6 曼联4000万镑签范德贝克5年达协议
7 曼城首轮英超推迟 蓝月首场英超将对阵狼队
8 阿尔特塔:球队的勇气最令人感到高兴
9 利物浦点球不敌阿森纳 无缘赛季首冠
10 加盟241天!日本球星轰利物浦生涯首球
11 社区盾魔咒要重现:阿森纳真拿不了英超冠军
12 克洛普:新赛季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激烈
13 热刺签下狼队后卫多赫蒂 转会费1500万镑
14 曼联会支持马奎尔 这件事可能会让球队更团结
15 曼城官宣2新援号码 席尔瓦接班人是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