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动手了,第一个清洗苏亚雷斯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科曼入主巴萨后,他的砍刀终于要挥下去了。这第一刀砍向的就是乌拉圭人苏亚雷斯——当地时间本周一上午,科曼在电话中向苏亚雷斯下了驱逐令!
    
    
    一周前,荷兰主帅科曼正式成为巴萨新帅。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请来科曼,是因为他需要这把“刀”对现有球队进行大清洗——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巴萨四大皆空,尤其在欧冠赛场以2比8的耻辱比分惨败于拜仁,巴托梅乌认为是时候对球队推行铁血政策、进行彻底重建了。
    
    据悉,巴萨只把7人列为非卖品:梅西、特尔施特根、法蒂、朗格莱、塞梅多、登贝莱和格列兹曼,其余老臣,只要有合适的报价,都可以出售。
    
    
    留给科曼的时间并不多,任务很棘手。
    
    据巴塞罗那《每日体育报》披露,当地时间本周一上午,科曼正式砍下了清洗球队的第一刀,他拨通了正在度假中的苏亚雷斯的电话,言简意赅,两人的通话时间不到1分钟。
    
    科曼明确告诉苏亚雷斯:下赛季你不在我的计划之内。
    
    乌拉圭人似乎早有心理准备,他并未要求科曼给出任何解释,只是告诉荷兰主帅——离队没有问题。
    
    通话内容就是如此简单,剩下的就应该是双方律师来协商解约问题,毕竟苏亚雷斯和巴萨还有一年合约。
    
    据报道,苏亚雷斯如果必须离队,很可能将要求巴萨支付剩下一年合同的薪水,约为税后1000万欧元。
    
    
    《每日体育报》在头版打出了“再见苏亚雷斯”的大标题。而据该报透露,除了苏亚雷斯,科曼也已经明确,拉基蒂奇、比达尔、乌姆蒂蒂都不在新赛季的计划中。
    
    巴萨一线队目前还在休假,8月31日球队将集结,正式备战9月中旬开始的西甲新赛季。科曼必须在短时间内妥善地处理好清洗工作。稍有不慎,必将升级更衣室矛盾。
    
    众所周知,梅西和苏亚雷斯在巴萨关系最好。上周四,他们两个家庭还一起在比利牛斯山脚的小山村度假。科曼的一个电话,将梅西叫回了巴塞罗那——他上任后必须尽快面谈梅西。
    
    但据巴塞罗那媒体透露,科曼和梅西的谈话并不太顺利——梅西并未明确表示将留在巴萨,而是告诉自己的新帅:“我目前认为自己距离离开巴萨更近。”
    
    梅西清楚科曼的想法,苏亚雷斯是首当其冲要被荷兰人拿掉的,作为好朋友,梅西目前的犹豫很正常。虽然科曼的作风雷厉风行,电话中用了不到1分钟就想苏亚雷斯下达了驱逐令,但现在巴萨的情况很微妙,考验科曼的手腕以及情商的时刻来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结束171天监禁,小罗终于被释放!
2 记者:加拉塔萨雷有意拉基蒂奇
3 比库蒂尼奥更疯狂的,是拜仁的2位“95后”
4 莱万手握3座金靴,三大遗憾难掩伟大赛季
5 梅西从未成就过巴萨和阿根廷 是巴萨体系成就梅西
6 苏牙:当替补也愿留队 努力帮助球队!
7 巴萨有意曼城左后卫安赫利尼奥
8 主力中卫保利斯塔拒绝蝙蝠军团一年续约提议
9 曝梅西收三大豪门邀约 若离巴萨谁更有机会?
10 巴萨新帅点评MSG三叉戟:拥有梅西是巨大财富
11 四支西甲球队有意引进西班牙人边锋恩巴尔巴
12 皇马第一要务:送走贝尔+J罗!总身价6000万无人问津
13 科曼:巴萨不需要革命,不想留下的球员可以明说
14 名宿:再也看不到以前那样踢球有活力的梅西
15 官方:武磊与西班牙人续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