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收三大豪门邀约 若离巴萨谁更有机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2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报道,梅西目前正在考虑离开巴塞罗那的选择,而他手中有三支豪门球队的报价,分别是巴黎圣日耳曼、国际米兰和曼城。虽然梅西目前尚未作出任何选择,但在如今的情况下,他离开的巴萨的可能越来越大,而这三支豪门很可能将会成为他的下家选择。
    
    在欧冠8强战巴萨2-8被拜仁屠杀之后,围绕着梅西离开的消息就一直没有断过。当然惨败只是导火线,主要的问题还是出在以巴尔托梅乌为首的高层,从今年初的“水军门”,再到疫情时高层放任媒体给球员施加压力让他们同意降薪,还有近几个赛季糟糕的引援和球队管理,都让梅西对于留在巴萨产生了怀疑。而如今巴萨态度也产生了变化,巴尔托梅乌虽然也不希望梅西离开,但也没有像以往几次续约前那样不计代价地挽留梅西,
    
    当梅西考虑离开巴萨的时候,即便他已经33岁,对他有兴趣的豪门依然很多,毕竟他是6次金球奖得主梅西,毕竟他在刚刚结束的赛季还完成了44场各项比赛31球26助攻的数据。但是梅西高达4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是所有豪门要得到他的一个巨大的难题,而如今世界第二高薪的C罗比他还差了约1/4的薪水。如今要和梅西签新合同,无论是哪家俱乐部,都需要支付一笔高额签字费以及5000万左右的税后年薪,欧洲五大联赛除意大利外,税率都在50%上下,把这些合同均摊下来,为梅西一个人一年的花费基本就达到了1亿欧元左右,而这一点,就将大部分豪门挡在了大门之外。
    
    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对梅西仍然有兴趣也有实力签下他的球队还有三支豪门,第一家是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这位当初梅西的授业恩师如今在曼城遭遇了瓶颈,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止步于欧冠八强之外,他需要一个像梅西那样能在比赛中一锤定音的攻击手。第二家则是国际米兰,由于意甲如今实行了税改政策,梅西如果加盟任何意甲球队,签下的第一份合同都只需缴纳23%的税,也就是说国米给梅西开税后5000万欧元的合同,税前支出只有6500万欧元左右,比没有享受税改政策的C罗税前工资也高不了多少,这也是国米对签下梅西底气十足的原因之一。第三家则是巴黎圣日耳曼,这支已经在今年打入欧冠决赛的土豪球队在财力上和曼城不相上下,而内马尔、姆巴佩等人的存在对于梅西而言也有很大的吸引力,巴黎也希望梅西的到来能够为球队的品牌方面带来进一步的突破。
    
    对梅西来说,如果要离开,他比较看重下家的教练是否合拍,这方面来说,曼城占据着压倒性优势,毕竟瓜迪奥拉和梅西的关系众所周知,他也为数不多的能让梅西服气的主帅,而国米可能是最不占优势的球队,孔蒂强调防守战术整体性对梅西而言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而且他在更衣室的强势也让很多球星敬而远之,巴黎的图赫尔这这方面则属于不加分也不减分,从整体方面考虑,曼城得到梅西的可能性要稍大于其他两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新帅点评MSG三叉戟:拥有梅西是巨大财富
2 四支西甲球队有意引进西班牙人边锋恩巴尔巴
3 皇马第一要务:送走贝尔+J罗!总身价6000万无人问津
4 科曼:巴萨不需要革命,不想留下的球员可以明说
5 名宿:再也看不到以前那样踢球有活力的梅西
6 官方:武磊与西班牙人续约
7 巴萨官方:特尔施特根今天接受右膝手术
8 官方:巴萨主帅塞蒂恩下课
9 记者:梅西希望即刻离队,已告知管理层
10 曼联vs塞维利亚前瞻:挑战“欧联之王”
11 欧冠巅峰对决一边倒,巴萨惨遭拜仁无情屠杀
12 拜仁8-2血洗巴萨 创多项欧冠纪录 穆勒梅开二度
13 巴萨耻辱夜10人评分不及格,皮克:我将第1个离队
14 巴萨官方:登贝莱已经痊愈,获得出场许可
15 欧冠-莱比锡2-1马竞进4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深足3-2大连人
 
热火 113-101 步行者19日
魔术 122-110 雄鹿19日
河北华夏2-0天津泰达18日
武汉卓尔2-0重庆当代18日
 
恒大2-1苏宁
 
篮网 110-134 猛龙18日
爵士 125-135 掘金18日
富力收获赛季首胜17日
上港1-1永昌五轮不败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