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森被评为最低分 某国脚直言归化他没有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07: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广州恒大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当然全队上下都很开心,可是队中有一个球员并不开心,他就是艾克森,因为从场上的表情来看,他很郁闷,毕竟这场比赛,他没有进球,也只是间接助攻一粒进球,相反本土锋霸球员韦世豪梅开二度,让很多人羡慕,当然也让韦世豪羡慕,从韦世豪与杨立渝庆祝时,站在不远处的艾克森的眼神有一种伤感,用语言说出不来,某国脚直言归化艾克森没有用,那么高的收入还不进球,那他是谁?
    
    其实反对归化球员有很多,范志毅就是其中一个,他对归化球员十分反感,多次说了国足全部用归化球员,还叫中国队吗?还不如直接叫巴西二队,除了范志毅反对归化球员之外,还有很多人反对归化,当然大多数是现役国足球员,他们反对也是很正常,与自己的利益发生冲突,当然十分反感归化,其中就有一位现役国脚球员这番话引起很多人讨论?
    
    他说:归化艾克森对国足没有什么帮助,世预赛大家也看了,他的表现还不如本土球员杨旭,别人身价还只是他的零头,但进的球比他多,我们队内新来的外援洛佩斯能力比艾克森强多了,他才500万欧元而已,反观艾克森要1000万欧元,从这番话可以看出,他对归化球员十分不满,对艾克森更是十分不满,毕竟艾克森在上海上港踢过球,他对艾克森特别了解,所以他说出这番话,也是很正常,那他说得对吗?
    
    他说:在世预赛艾克森的表现不如杨旭,可能只是从进球数量方面来看,艾克森的确不如杨旭,但是杨旭也只是踢弱队,与叙利亚就哑火了,虽然艾克森的状态下滑很严重,但用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毕竟艾克森以前进过巴西国字号球队,无论在巴甲还是广州恒大,他都取得让人羡慕的成绩,他为恒大夺得中超多届冠军,还有亚冠冠军,个人更是获得中超金靴奖等荣誉,这些是国内球员无法达到。
    
    黄强歪谈体育认为,虽然归化球员不是万难,但是目前要想国足进入世界杯,只能重点用归化球员,靠本土球员那是不可能,虽然这些本土国脚一个比一个会吹牛,薪水一个比一个高,但是在赛场上他们一个比一个怂,前任国脚范志毅反对归化球员,他觉得当年没有归化球员不也是一样进入世界杯,所以他底气十足,也许说得有一定的道理,但是现役国脚那番话,的确让人回味,代表他这种观点的球员还有很多,毕竟归化球员动了他们的奶酪,能对归化球员没有意见吗?能对艾克森没有意见吗?你们认为艾克森的水平真的不如本土锋霸球员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黎1.8亿巨星养伤3周 无缘欧冠生死战
2 瓦格纳被推荐至大黄蜂 哈兰德:还没打算走
3 瓦格纳最理想下家浮现 或联手维特塞尔
4 德国高效射手成自由身,却没俱乐部敢签?
5 多特蒙德不买新前锋 两个天才少年足够了
6 重磅!64年来首次!2020金球奖取消
7 2-2!国米战平强敌升第2,多赛1场落后尤文5分
8 许尔勒宣布退役 昔日德国天才为何急流勇退?
9 尤文图斯踢得再差,C罗也不可能在本赛季选择离开
10 2500万新星到来!贝林汉姆在多特蒙德体检
11 拜仁为蒂亚戈标价4000万欧,利物浦只愿出2000万欧
12 萨内:很开心重返训练场,在拜仁的训练让我欣喜若狂
13 德甲15场13球红星休假期间逛夜店
14 会玩!哈兰德假期变身伐木工遭“群嘲”
15 有疫情就自动降薪!沙尔克把这个条款写进合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