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1.8亿巨星养伤3周 无缘欧冠生死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07: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上,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身价高达1.8亿的姆巴佩伤情出炉,他右脚踝扭伤伴有外部韧带损伤,将要休战3周,铁定无缘与亚特兰大的欧冠1/4决赛,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这无异于是一个巨大打击。
    
    姆巴佩的伤情出现在7月25日凌晨的法国杯决赛当中,比赛踢到第27分钟,姆巴佩接到队友的直传,准备加速突破的过程当中,被圣埃蒂安后卫佩兰直接铲翻,慢镜头看到姆巴佩右脚踝一度发生弯折。
    
    姆巴佩受伤以后显得非常痛苦,他治疗了3分钟之后无法坚持,最终眼含热泪被换下场。第80分钟,姆巴佩回到替补席观战,但他需要拄拐,右脚穿上保护靴,脚踝处也需要做固定,看得出伤情不轻。
    
    赛后,姆巴佩认为自己的骨头没事,但他的韧带不可避免遭到伤病侵袭了。7月27日晚上,巴黎圣日耳曼终于通过官方渠道向外界透露姆巴佩的伤情,他右脚踝扭伤之余,还有外部韧带损伤,将养伤三周的时间。
    
    本赛季,姆巴佩为巴黎圣日耳曼出场33次贡献30球13助攻,他和内马尔都是大巴黎的锋线顶梁柱,其1.8亿欧元的身价更是力压梅西、C罗、凯恩和内少在内的多位巨星排名第1,21岁的他是当世最值钱的巨星。
    
    随着姆巴佩养伤三周,他大概率无缘8月13日凌晨与亚特兰大的欧冠1/4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欧冠改制,1/4决赛开始变成单场淘汰赛,而且亚特兰大进攻能力非常强悍,外界认为缺少了姆巴佩的巴黎圣日耳曼,有可能会被意甲黑马爆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瓦格纳被推荐至大黄蜂 哈兰德:还没打算走
2 瓦格纳最理想下家浮现 或联手维特塞尔
3 德国高效射手成自由身,却没俱乐部敢签?
4 多特蒙德不买新前锋 两个天才少年足够了
5 重磅!64年来首次!2020金球奖取消
6 2-2!国米战平强敌升第2,多赛1场落后尤文5分
7 许尔勒宣布退役 昔日德国天才为何急流勇退?
8 尤文图斯踢得再差,C罗也不可能在本赛季选择离开
9 2500万新星到来!贝林汉姆在多特蒙德体检
10 拜仁为蒂亚戈标价4000万欧,利物浦只愿出2000万欧
11 萨内:很开心重返训练场,在拜仁的训练让我欣喜若狂
12 德甲15场13球红星休假期间逛夜店
13 会玩!哈兰德假期变身伐木工遭“群嘲”
14 有疫情就自动降薪!沙尔克把这个条款写进合同
15 新秀连被挖 霍村怒批拜仁做事不厚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