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高效射手成自由身,却没俱乐部敢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5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以克鲁泽的能力,他不应该在转会市场上停留这么久。这位32岁的前德国国脚正在寻找一家新俱乐部,他原本与土耳其费内巴切的合同签到2022年,但因为费内巴切从2月开始发不出工资,克鲁泽在6月18日宣布解除合同。
    
    成为自由身的克鲁泽想重返德甲,柏林联队对他极有兴趣,老东家不莱梅也希望克鲁泽能回归。可是这两家俱乐部知道,一旦与克鲁泽签约,会面临财政上的风险。
    
    原来,如果想给克鲁泽注册,新俱乐部要拿到他的解约证明,这需要费内巴切出具。然而土耳其俱乐部虽然没有按时发工资,却对克鲁泽自己决定跳出合同十分的不满。费内巴切在声明中表示,克鲁泽的解约是“不公正和没有理由的”。
    
    费内巴切在寻求法律上的解决方案,要证明克鲁泽仍然是他们的球员。这种情况下,新俱乐部可以接收克鲁泽并且为他申请参赛许可。不过一旦国际足联裁定克鲁泽的单方面解约无效,费内巴赫可以控告克鲁泽和他的新俱乐部,要求经济赔偿。
    
    无论是柏林联队还是不莱梅,他们签下自由身的克鲁泽是没有问题的,但要支付转会费就力有不逮。
    
    其实柏林联队现行的战术与克鲁泽也不是那么合拍。在主帅费舍尔的带领下,柏林联队的长传球很多,地面进攻配合偏少。这并不有利于技术细腻的克鲁泽的发挥。如果签下克鲁泽,那么柏林联队恐怕要全面改变打法,这对上赛季成功保级的他们来说,不是轻松的任务。
    
    不莱梅球迷也在翘首以待的期望克鲁泽回归。他对这里十分熟悉,留下过美好的回忆。只是他在一年前离队时与俱乐部高层闹得不那么愉快,双方还能再次牵手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只等穆科科发威?多特蒙德不买新前锋,两个天才少年足够了
2 重磅!64年来首次!2020金球奖取消
3 2-2!国米战平强敌升第2,多赛1场落后尤文5分
4 许尔勒宣布退役 昔日德国天才为何急流勇退?
5 尤文图斯踢得再差,C罗也不可能在本赛季选择离开
6 2500万新星到来!贝林汉姆在多特蒙德体检
7 拜仁为蒂亚戈标价4000万欧,利物浦只愿出2000万欧
8 萨内:很开心重返训练场,在拜仁的训练让我欣喜若狂
9 德甲15场13球红星休假期间逛夜店
10 会玩!哈兰德假期变身伐木工遭“群嘲”
11 有疫情就自动降薪!沙尔克把这个条款写进合同
12 新秀连被挖 霍村怒批拜仁做事不厚道!
13 官方:新赛季德甲将在9月18日开赛
14 续约不顺很正常 索要2000万年薪很过分
15 高拉特首次澄清入籍原因 并非为了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1-2乌迪内斯
 
吉林胜上海20日
辽宁大胜北控20日
那不勒斯2-1乌迪内斯20日
马竞1-1皇社20日
 
曼联1-1西汉姆
 
热刺3-0莱斯特城20日
西班牙人0-0塞尔塔20日
国米2-2绝平罗马20日
皇马2-2莱加内斯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