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赛季10次送点全意甲第二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神圣德比里,伊布点球破门,吹响了米兰反击的号角。这是意甲本赛季判罚的第153个点球,继续刷新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这也是尤文本赛季被判罚的第10个点球,在所有球队里,尤文仅次于莱切。
    
    前30轮意甲,已经出现了152个点球,加上神圣德比的点球,意甲已经出现了153个点球。如果延续平均每轮5个点球的效率,那么本赛季的点球数量会高达192个。在2017-18赛季,意甲点球数量是126个,上赛季则是122个。
    
    在本赛季,拉齐奥得到的点球数量最多,他们已经15次得到点球,其中打入12球,其后分别是热那亚(14罚10中)、莱切(12罚10中)、尤文(10罚10中)、国米(10罚9中),米兰则是7罚7中。
    
    而在被判罚点球方面,莱切以12次被判罚点球排名榜首,其次就是各自被判10个点球的尤文、布雷西亚和帕尔马。值得一提的是,国米以被判3个点球,成为意甲本赛季被判点球最少的球队,其次是4次被判点球的亚特兰大以及5次被判点球的拉齐奥、那不勒斯。
    
    对比之下,尤文得到10个点球,送出10个点球;而拉齐奥得到15个点球,送出4个点球;国际米兰得到10个点球,送出3个点球。在争冠三强里,尤文堪称最“吃亏”的球队。
    
    最近两轮,尤文连续送出点球,而且两次都是颇具争议的手球。在尖塔德比里,贝伦格尔的射门打在德利赫特小腹反弹打在手上,而在对米兰一战,雷比奇的近距离射门打在了博努奇的手上。点球数量足以证明,尤文至少不是最被裁判青睐的球队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科乐美宣布不与AC米兰、国米续约
2 国际米兰再次报价埃默松 2000万欧元+浮动
3 米兰间接助尤文实现9连冠霸业
4 惨败米兰后拉齐奥冠军已然梦碎
5 21岁的唐纳鲁马其实很强 只不过被米兰拖累了
6 桃园三兄弟全胜 一起向欧战进发
7 一脚世界波踢出2大历史级纪录 尤文59年魔咒告破
8 C罗连续十六年均有直接任意球破门
9 用对了还是大腿!桑切斯缺的不是激情 是机会
10 曼德拉戈拉的回购权延长至9月
11 皮纳蒙蒂和卡拉菲奥里的转会进行谈判
12 国米首签诞生:21岁皇马飞翼 转会费4000万
13 意媒:拿玻里接近签下云德尔 双方仅有500万
14 都体:德米拉尔计划在对阵拉齐奥时复出
15 马洛塔:还没和布雷西亚谈过托纳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4-1黄潜
 
国米1-2博洛尼亚06日
桑普3-0斯帕尔06日
皇马1-0毕尔巴06日
奥萨苏纳0-0赫塔费06日
 
切尔西3-0屈福特
 
莱斯特3-0水晶宫05日
曼联5-2伯恩茅斯05日
阿森纳2-0狼队05日
布莱顿1-0诺维奇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