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的伊布完胜35岁C罗 9场首发造8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凌晨,意甲联赛第31轮开打,AC米兰对阵尤文图斯。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下半时拉比奥特长途奔袭一条龙破门,C罗再下一城,米兰5分钟内由伊布、凯西、莱奥连进3球,第80分钟雷比奇锁定胜局。最终,AC米兰4-2逆转战胜尤文图斯,连续五场联赛不败。
    
    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是什么?毫无疑问,是38岁的伊布与35岁的C罗之间的对决。遥想2013年11月19日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中,伊布梅开二度,而C罗却完成帽子戏法,帮助葡萄牙3-2战胜瑞典。
    
    此次两人再一次相逢,谁将笑到最后呢?在赛后的whoscored评分中,C罗是7.3分,而伊布则是8.3分,并列全场最高。完成一传一射的伊布,不仅带领球队获得3分,也在数据上胜了。可以说,他“完胜”C罗。
    
    自冬窗加盟米兰之后,伊布展现出了核心的作用。根据数据统计,他在意甲联赛中首发了9场,打进5个进球,并有3个助攻。放眼整个欧洲足坛,有谁能够做到这点,更遑论一位即将年满39岁的老将了。俗话说:自古美人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在伊布身上,我们何曾见过岁月的痕迹?除了梅西、C罗之外,谁才是第三强的人?姆巴佩,内马尔?客观地讲,他们都比不上伊布。如果荣誉多一点,伊布是有可能与这两个人并驾齐驱的。
    
    C罗,虽然“输给”了伊布,但是在意甲射手榜上,他已经打进了26粒进球,仅仅落后因莫比莱3球。意甲还有7轮才能结束,C罗完全有能力反超因莫比莱,逆袭夺得意甲金靴。如果真如此的话,那么C罗将成为五大联赛历史上,第一位勇夺英超、西甲、意甲金靴的球员。其获得今年金球奖的希望,无疑将大增。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3球打爆联赛老二后 又4球逆转老大
2 C罗破门后伊布传射带队逆转!
3 尤文赛季10次送点全意甲第二
4 科乐美宣布不与AC米兰、国米续约
5 国际米兰再次报价埃默松 2000万欧元+浮动
6 米兰间接助尤文实现9连冠霸业
7 惨败米兰后拉齐奥冠军已然梦碎
8 21岁的唐纳鲁马其实很强 只不过被米兰拖累了
9 桃园三兄弟全胜 一起向欧战进发
10 一脚世界波踢出2大历史级纪录 尤文59年魔咒告破
11 C罗连续十六年均有直接任意球破门
12 用对了还是大腿!桑切斯缺的不是激情 是机会
13 曼德拉戈拉的回购权延长至9月
14 皮纳蒙蒂和卡拉菲奥里的转会进行谈判
15 国米首签诞生:21岁皇马飞翼 转会费4000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