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三兄弟全胜 一起向欧战进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5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两个赛季,由于球队表现不佳且复苏无期,欧冠的三大常客曼联、AC米兰和阿森纳,被中国球迷调侃为“桃园三兄弟”,以小说人物刘备、关羽、张飞为原型,形容三支球队的成绩“风雨同舟”,一起“破落”的过程。然而今非昔比,昨晚今晨,桃园三兄弟全部获胜,而且近期势头很猛,复苏迹象明显,下赛季的欧战中,三兄弟有望都出现其中。
    
    最先出战的也是势头最猛的,就是红魔曼联。他们在主场5-2大胜伯恩茅斯,取得联赛3连胜,同时连续16场不败,一度在先赛的情况下力压切尔西进入了前4,虽然随后被切尔西反超,但是以目前的势头来看,曼联争夺一个欧冠席位的希望还是非常大。除了联赛前4,曼联还有2大备案,一是曼城被禁赛,联赛第5也可进军欧冠,二是拿到欧联杯冠军直通欧冠。无论如何,这支曼联让人看到了复兴的希望!
    
    随后出战的是阿森纳,他们客场2-0完胜狼队,在经历了联赛重启后的2连败后,阿森纳近4场比赛取得4连胜,已经升至积分榜第7位,虽然看起来冲击欧冠资格的希望不大,但是在阿尔特塔上任后,阿森纳的改观还是非常明显,近9轮比赛拿到了19分,这样的拿分效率是本赛季阿森纳最高的时期。
    
    最后出战的是“大哥”AC米兰,他们客场3-0干净利落地击败联赛第2的拉齐奥,升至积分榜第6位。联赛重启后,AC米兰取得3胜1平的战绩,球队的总体势头十分凶猛,而且伊布、雷比奇、恰尔汗奥卢等人发挥相当出色,在本赛季放弃了欧联杯参赛资格后,AC米兰十分有望拿到一个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如果他们也能进军欧战,那么下赛季“桃园三兄弟”就会在欧战中聚齐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一脚世界波踢出2大历史级纪录 尤文59年魔咒告破
2 C罗连续十六年均有直接任意球破门
3 用对了还是大腿!桑切斯缺的不是激情 是机会
4 曼德拉戈拉的回购权延长至9月
5 皮纳蒙蒂和卡拉菲奥里的转会进行谈判
6 国米首签诞生:21岁皇马飞翼 转会费4000万
7 意媒:拿玻里接近签下云德尔 双方仅有500万
8 都体:德米拉尔计划在对阵拉齐奥时复出
9 马洛塔:还没和布雷西亚谈过托纳利
10 BR:桑切斯自2016年以来,首次联赛单场
11 意媒:米兰在米伦科维奇竞争中领先那不勒斯
12 意甲神锋再次甩开C罗:送点球后爆发
13 禁区外30米逆天远射 连续3轮破门
14 米兰希望签回巴卡约科 英超球队也对其有意
15 卡拉布里亚经纪人与米兰商谈未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