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区外30米逆天远射 连续3轮破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本赛季意甲第29轮比赛开打,其中一场焦点战由尤文客场挑战热那亚。下半场尤文突然爆发,迪巴拉和C罗分别破门,其中葡萄牙巨星更是在禁区外30米直接远射破门,完成了连续3轮破门。
    
    上轮尤文4-0大胜莱切,C罗贡献1射2传,表现十分出色,同时收获一大里程碑,就是莱切成为他破门的第20支意甲球队。现在在射手榜上,C罗打进23球,落后因莫比莱5球,暂居第二,要反超有点难度,不过C罗现阶段的最大目标是帮助尤文全力卫冕,目前领先第二名的拉齐奥4分之多,同时还甩开国米8分之多。
    
    本场比赛,尤文在首发方面派出了C罗和迪巴拉的锋线组合,皮亚尼奇、拉比奥特、本坦库尔、贝纳德斯基坐镇中场,布冯镇守球门。上半场在热那亚的密集防守之下,尤文并没有太大的机会,C罗踢得也比较难受。
    
    好在经过中场的调整,尤文状态逐渐回来,第50分钟,迪巴拉利用个人能力在禁区内切后一脚低射破门,尤文1-0领先。这是迪巴拉在意甲复赛后连续3场比赛收获进球,其中近4场意甲打进4球,对阵国米、博洛尼亚、莱切、热那亚各进一球。
    
    而让尤文球迷更加兴奋的是,随后几分钟C罗更是用一脚逆天远射,直接敲开了对手球门。第55分钟,皮亚尼奇中圈分给C罗,C罗带球推进到禁区外围中路,随即选择一脚重炮轰门,皮球像出膛的炮弹般直传球门右侧,对方门将佩林飞身扑救也无力阻挡皮球入网,尤文2-0领先。
    
    这个远射,非常精彩了,力度、角度都非常到位,难以想象这是一名35岁老将完成的逆天远射,太让人佩服了。完成这脚远射破门之后,C罗跟队友们一起疯狂庆祝,非常开心,虽然距离射手榜第一比较远,但尤文距离卫冕也会更进一步,这也是C罗最想看到的结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希望签回巴卡约科 英超球队也对其有意
2 卡拉布里亚经纪人与米兰商谈未来
3 尤文官宣与布冯基耶利尼续约1年
4 巴萨中场巨星正式加盟尤文 转会费7200万欧元
5 本赛季首支升入意甲球队诞生 因扎吉创历史
6 意甲-替补反超 国际米兰2-1逆转帕尔马
7 AC米兰vs罗马前瞻:欧战资格火拼!
8 尤文4-0莱切7分领跑
9 AC米兰将在本月30号公布本赛季财务报表
10 阿图尔本周末到都灵体检,然后转会就将被官宣
11 意甲第27轮综述:亚特兰大逆转拉齐奥
12 进球大战!国米3-3遭萨索洛绝平
13 米利克破门洛萨诺建功 那不勒斯2-0击败维罗纳
14 C罗点射迪巴拉远射建功 尤文2-0博洛尼亚继续领跑
15 恰10造四球雷比奇莱奥破门 AC米兰客场4-1莱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