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神锋再次甩开C罗:送点球后爆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意甲第29轮上演一场焦点战,拉齐奥客场对阵都灵。上半场因莫比莱手球送点,下半场他破门扳平比分,帕罗洛破门反超,最终拉齐奥2-1逆转拿到3分,多赛一场仅落后尤文1分。值得一提的是,因莫比莱赛季进球数达到29个,再次甩开C罗。
    
    前28轮,拉齐奥拿到65分排名积分榜第2,落后尤文4分,而都灵只拿到31分,排名积分榜第14,双方差距巨大。此役,因莫比莱和贝洛蒂上演意大利前锋对决,米林科维奇和路易斯-阿尔贝托集体登场。
    
    万万没想到,开场仅仅4分钟,因莫比莱就在一次防守当中,用手挡出对方的射门,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贝洛蒂一蹴而就,1-0!连续两轮比赛,拉齐奥都先丢球,这给了他们追赶的巨大压力。
    
    第47分钟,拉齐奥爆发了,路易斯-阿尔贝托送出直塞,因莫比莱反越位杀入禁区,力压对手左脚抽射死角破门,将比分扳成1-1。因莫比莱送点之后将功补过,拉齐奥看到逆转的希望。
    
    数据显示,因莫比莱本赛季29次登场已经收获29球,而路易斯-阿尔贝托送出14次助攻,两人分别在射手榜和助攻榜领跑。
    
    第71分钟,小卢卡库左路突破之后传中,米林科维奇凌空抽射被挡出,拉齐奥随即发动第二波攻势,帕罗洛禁区外抽射,球打在对手身上偏转入网,2-1!拉齐奥连续2轮都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连进2球实现逆转,顽强地拿下2连胜,继续紧咬尤文图斯。
    
    因莫比莱的意甲进球数达到29个,再次甩开C罗达到6球。OPTA数据显示,因莫比莱29轮29球,场均达到1球,进球效率是意甲近61年来最高的前锋。因莫比莱距离意甲金靴又近了一步,他也缩小了与莱万多夫斯基的差距,想要拿到欧洲金靴奖,需要在未来10轮打进4球,看上去难度并不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禁区外30米逆天远射 连续3轮破门
2 米兰希望签回巴卡约科 英超球队也对其有意
3 卡拉布里亚经纪人与米兰商谈未来
4 尤文官宣与布冯基耶利尼续约1年
5 巴萨中场巨星正式加盟尤文 转会费7200万欧元
6 本赛季首支升入意甲球队诞生 因扎吉创历史
7 意甲-替补反超 国际米兰2-1逆转帕尔马
8 AC米兰vs罗马前瞻:欧战资格火拼!
9 尤文4-0莱切7分领跑
10 AC米兰将在本月30号公布本赛季财务报表
11 阿图尔本周末到都灵体检,然后转会就将被官宣
12 意甲第27轮综述:亚特兰大逆转拉齐奥
13 进球大战!国米3-3遭萨索洛绝平
14 米利克破门洛萨诺建功 那不勒斯2-0击败维罗纳
15 C罗点射迪巴拉远射建功 尤文2-0博洛尼亚继续领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